>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佩罗赞迪巴拉同年龄段最佳 名宿:下一个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卡佩罗:迪巴拉同年龄段最佳


  对战萨索罗的比赛,迪巴拉打入了一粒世界波,球队也凭借着他的进球获得胜利,继续排名意甲榜首。迪巴拉的出色发挥也再次引起了媒体与球迷的热议,意大利著名教练卡佩罗在接受采访时也谈起了迪巴拉,在这位铁帅眼中,迪巴拉是当今世界足坛同年龄段中最出色的球员,而尤文名宿阿纳斯塔西甚至认为迪巴拉就是下一个梅西。

  迪巴拉2014-2015赛季在巴勒莫交出了13球10助攻的数据,而在去年夏天被尤文买断,截止到目前为止,迪巴拉在联赛中打入了14个进球,已经超越了上个赛季的总进球数,高光的发挥也引起了阿根廷主帅马蒂诺的关注,他也连续入选了国家队。不仅如此,迪巴拉也与众多的欧洲豪门联系在一起。

  卡佩罗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也谈起了迪巴拉,在他的眼中,阿根廷人是当今世界足坛他这个年龄段最出色的球员:“没有任何一个22岁的球员能够拥有像迪巴拉的出色技术以及顽强的斗志。在上一轮联赛中对战萨索罗,迪巴拉打入的那个远射太漂亮了,那个进球非常振奋人心。”

  对于迪巴拉,尤文名宿阿纳斯塔西也是赞不绝口:“迪巴拉太优秀了,如果我说他就是另一个梅西,那么请你相信我一定是这样认为的。迪巴拉虽然还很年轻,但是他在球场上的表现十分成熟,他绝对不是另一个巴洛特利。我认为在下一个转会窗到来时,迪巴拉会成为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货,他应该比波巴更受欢迎。”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4/n440312198.shtml report 1408  卡佩罗:迪巴拉同年龄段最佳对战萨索罗的比赛,迪巴拉打入了一粒世界波,球队也凭借着他的进球获得胜利,继续排名意甲榜首。迪巴拉的出色发挥也再次引起了媒体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