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大胜赫塔菲 MSN怒刷数据包揽射手榜+助攻榜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不费吹灰之力,巴塞罗那昨天就在主场诺坎普获得了一场6∶0的大胜,对手是赫塔菲。本场比赛,巴萨主帅恩里克选择让苏亚雷斯轮休,但MSN组合剩下的梅西和内马尔,继续“刷数据”。梅西贡献了一个进球,并且上演助攻帽子戏法,而内马尔也有“梅开二度”的高光表现。此役过后,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的组合本赛季已经打进了103球。而上赛季,三人交出的总成绩单是122球“而已”。另一方面,梅西将自己本赛季的西甲助攻次数提升到10次之后,西甲助攻榜上的前三名,全部写上了“MSN”众人的名字。

  本赛季各项赛事,“MSN”组合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03个。在五大联赛中,只有多特蒙德(106球)和皇马(104球)的全队总进球比他们三人要多。

  在目前的西甲射手榜上,榜首依然是打进27球的C罗,紧随其后的苏亚雷斯打进26球、梅西22球、内马尔也在昨天的比赛后达到了20这一数字。这也是有史以来第二次有同一支球队的3名球员单赛季联赛进球均超过20,上一次完成这一壮举的是2011~12赛季皇马的C罗、伊瓜因和本泽马。

  进球进得多,全靠助攻刷的好。苏亚雷斯暂时以12次助攻名列西甲前茅,而在他后面的就是同样贡献10次助攻的队友梅西和内马尔。周萌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4/n440316920.shtml report 552 信息时报讯不费吹灰之力,巴塞罗那昨天就在主场诺坎普获得了一场6∶0的大胜,对手是赫塔菲。本场比赛,巴萨主帅恩里克选择让苏亚雷斯轮休,但MSN组合剩下的梅西和内马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