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霸气!张帅逆转前世界第一 迎来第二段网球生涯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张帅在今年澳网书写的励志传奇让人津津乐道,但也有人担心这样的爆发会不会是昙花一现,而张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她的成功不是偶然:在北京时间昨天结束的一场WTA巴黎银行公开赛女单次轮比赛中,张帅在经历三盘苦战后以4∶6、7∶6(8)、7∶5逆转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这场耗时204分钟的鏖战是WTA本赛季迄今为止最长的战役。

  “现在发生的一切都令人难以置信,我认为自己已经重获新生,也迎来了第二段网球生涯。”张帅笑道。

  年初澳网的成功让张帅有了质的飞跃,如今的她与当初那个受困大满贯首轮不胜魔咒的姑娘早已不可同日而语。张帅透露,虽然这只是她在澳网后首次出现在WTA赛场,但赛场外的她并没有让自己闲着,春节只是休息了几天就重新投入训练:“我知道很多年轻球员会在某项赛事中发挥特别好,之后就一落千丈。我已经27岁了,十多年的征战经验告诉我:如果想要赢下去,我必须加倍努力。”但是,努力并不意味着不加选择地参赛:“大家都知道我一度考虑退役,所以现在我只是为了自己开心而打球,不会像四年前一样每周疲于参赛。那样等到大赛来临我也一身伤病,发挥就会差很多。”

  战胜沃兹之后,张帅将要面对的是另一位前一姐阿扎伦卡。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4/n440318359.shtml report 552 信息时报讯(记者邓菲菲)张帅在今年澳网书写的励志传奇让人津津乐道,但也有人担心这样的爆发会不会是昙花一现,而张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她的成功不是偶然:在北京时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