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自曝退役后玩游戏 用户名将用“曼巴老酒”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2日,随着比赛的不断进行,距离科比退役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对于职业生涯结束后,科比如何安排自己的退役生活,也是公众比较关心的话题。近日,科比在接受采访时称,他会进入游戏世界,并且都想好了自己的用户名—“曼巴老酒”。

  前不久,科比接受了TSN电视卡比-理查德的采访,其中有一段非常有趣的对话。当时理查德问道:“你会如何将自己一直以来的斗志延续下去呢?你会不会在《光晕》这款游戏中去碾压其他的对手呢?”

  对此科比这样说道:“是的,我或许会创造另一个我,进入游戏的世界,然后开始变得很忙。”接着主持人又问道:“你觉得游戏里的语言怎么样呢?”科比回答道:“有点粗俗。”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甚至将自己的游戏用户名都想好了,科比称自己会使用类似“曼巴老酒”或是“科比布莱恩特”这样的名字,因为对手会觉得这名字太真实了,肯定不会是科比本人。

  据悉,《光晕》被赞扬为TV游戏机上最好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而其实早在2009年,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科比就曾表示他很享受这种游戏带给他的真实感,而且还透露,前湖人球员乔丹-法玛尔总是会随身带着XBOX,他们都会在一起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4/n440322451.shtml report 895  北京时间3月12日,随着比赛的不断进行,距离科比退役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对于职业生涯结束后,科比如何安排自己的退役生活,也是公众比较关心的话题。近日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