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惜重金拒挖角! 曝拜仁送顶薪欲续约左路飞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拜仁欲大幅涨薪续约阿拉巴


  拜仁左后卫阿拉巴是转会市场的香饽饽,最近一段时间以来,阿拉巴的未来与皇马、巴萨以及曼城等欧洲顶级豪门联系在一起。拜仁为了稳定军心,也做出了反应,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拜仁将会送给阿拉巴一份续约至2021年的新合同,而为了说服阿拉巴留队,拜仁也为其涨薪至1200万欧元。

  阿拉巴在海因克斯手下成长为一名出色的左后卫,而在瓜迪奥拉的阵中,他更是被西班牙人塑造为一名全能球员,几年来,阿拉巴已经踢过七个位置,每个位置的发挥十分出色。出众的能力也引起了欧洲众多豪门的关注,皇马、巴萨以及曼城都对他十分感兴趣。

  拜仁在前段日子已经与穆勒、博阿滕、阿隆索以及马丁内斯等球员续约,但是阿拉巴的续约一直没有进展,而这更助推了其他欧洲豪门挖角的信心。其实,拜仁早在去年夏天就与阿拉巴就续约展开了谈判,但是两者却因为合同的细节方面存在分析一直没有谈妥。

  而据《图片报》的最新消息,在经过半年多的谈判后,拜仁希望尽快敲定阿拉巴的续约,因此也开出了极具诚意的续约条件。拜仁为留下阿拉巴将与其续约至2021年,而他的年薪也将会高达1200万欧元,这比阿拉巴之前700万欧元的年薪飙涨500万,这份1200万欧元的年薪在拜仁队内也属于顶薪。

  《图片报》指出,阿拉巴对于拜仁的出价十分满意,他也在原则上同意了续约合同,在不久的将来,拜仁就将公布阿拉巴续约的消息。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4/n440325527.shtml report 1430  拜仁欲大幅涨薪续约阿拉巴拜仁左后卫阿拉巴是转会市场的香饽饽,最近一段时间以来,阿拉巴的未来与皇马、巴萨以及曼城等欧洲顶级豪门联系在一起。拜仁为了稳定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