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单板世锦赛U型场地遭质疑 比赛遭到组委会取消

来源:广州日报

  新华社哈尔滨3月13日电 由于运动员此前多次质疑U型场地条件,2016单板滑雪世锦赛组委会3月13日宣布取消U型场地项目的比赛。

  赛事组委会表示,3月4日~5日,亚布力经历一场中等强度降雨,对雪质产生很大影响,致使糟糕的雪况已产生很多危险,不能及时解决。“这个场地不是很好,不平,弧度也不是很好,而且组委会临时多次取消练习,让我们很担心,”瑞士选手罗雷尔说。世界单板滑雪职业联盟主席拉姆说:“天气原因导致的雪质问题以及运动员认为不是百分之百安全和舒适,我们根据运动员这个要求取消了正赛。”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4/n440327466.shtml report 263 新华社哈尔滨3月13日电由于运动员此前多次质疑U型场地条件,2016单板滑雪世锦赛组委会3月13日宣布取消U型场地项目的比赛。赛事组委会表示,3月4日~5日,亚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