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东莞松山湖国际马拉松专题 > 2016东莞松山湖国际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莞马倒计时13天!松湖花海迷你马拉松昨日开跑

来源:搜狐体育

  为迎接2016东莞松山湖国际马拉松暨科技文化交流日活动(简称“莞马”)的到来,展现东莞女性体育风采,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生活方式,2016东莞松湖花海迷你马拉松于昨日上午九时在松山湖管委会鸣枪开跑!

 

  因为天气的原因,小哥一直各种担忧。不过当看到我们的志愿者、医务人员、工作人员早早就来到了现场做准备~~虽然天公有些不作美,可依旧无法阻挡我们的热情,快给我们的幕后英雄们点个赞!

 

 

 

 


  ↓↓↓你没有看错!小哥在现场居然还看到了智能机器人大秀舞技!赶脚嘛,嘿嘿!小哥只能说现场绝对赶超春晚!大家就期待着3月27日的莞马吧!

 

 

  ↓↓↓ 赛后再来杯暖心的可乐姜汤和志愿者们贴心的服务,瞬间让小哥感动到两眼泪汪汪~~~

 

 

  据了解,本次东莞松湖花海迷你马拉松参赛人数约1700人,其中女性选手约1000人、家庭亲子跑100个家庭约300人、莞马跑团俱乐部约10个共约200人、东莞•医起跑成员和兔子(配速员)共约100人、松山湖慈善基金会跑团共约100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楚良、市政府副市长喻丽君、松山湖(生态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殷焕明,以及市政府顾问、松山湖慈善基金会会长宋涛等领导嘉宾出席了起跑仪式和颁奖仪式,并与运动员一起参与跑步活动。

  同时,为了保证莞马的成功举办,莞马组委会也将本次活动作为东莞松山湖国际马拉松的“测试赛”,利用本次活动演练各部门的赛时运行能力,增进各部门之间的工作配合度,为莞马办赛做好充分的准备。活动同时结合莞马官方训练营以及东莞•医起跑的实景模拟训练活动,为赛事预热造势,让参赛选手提早体验马拉松运动的乐趣,提高运动员参赛安全意识,更好地备战莞马。

  2016东莞松山湖国际马拉松将于3月27日鸣枪开跑,本次赛事是由中国田径协会、东莞市人民政府主办;东莞市体育局、东莞市科学技术局、东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东莞市松山湖(生态园)管委会、东莞市松山湖控股有限公司、智美体育集团承办;智美赛事营运管理(浙江)有限公司推广执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4/n440333222.shtml report 4217 为迎接2016东莞松山湖国际马拉松暨科技文化交流日活动(简称“莞马”)的到来,展现东莞女性体育风采,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生活方式,2016东莞松湖花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