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超越队中甲首秀客场大胜 柳忠长:是我们运气好

来源:大连日报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张林栋)面对中甲首秀的客场大胜,柳忠长在赛后显得十分低调,他说:“这场比赛我们的运气好一些。”

  “我要感谢队员,他们在这场比赛中,很好地贯彻了赛前的战术安排。”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柳忠长说,“今天虽然我们赢球了,但我们知道是因为自己的运气好一些。”谈到这场比赛对球队的士气影响,柳忠长表示,大连超越是一支弱队,现在还没有任何可以夸耀的资本。在昨日的比赛中,3名外援在场上表现十分出色,柳忠长说:“我很满意3名外援的表现,他们在场上起到了表率作用。”

  大连超越队队长王宏有赛后说,为了征战本赛季中甲联赛,他们已经备战了3个月,赛前俱乐部领导和主教练一再为他们减压,是打好这场比赛的一个重要因素。“我们训练一直很刻苦,上场也能够发挥出拼搏精神,赢球应该是水到渠成的事情。”王宏有说。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4/n440336026.shtml report 379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张林栋)面对中甲首秀的客场大胜,柳忠长在赛后显得十分低调,他说:“这场比赛我们的运气好一些。”“我要感谢队员,他们在这场比赛中,很好地贯彻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