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超亚冠双雄状态低迷 悉尼8场不胜墨尔本输0-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悉尼3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在刚刚结束的澳超联赛第23轮较量中,两支代表澳超出战亚冠联赛的球队墨尔本胜利队和悉尼FC队大败于对手,其低迷的表现为周中的亚冠联赛蒙上阴影。

  悉尼FC队主场仍没有摆脱进入状态慢的困扰,上半场即被来访的惠灵顿凤凰队攻入三球,最终1:3败北,联赛中不胜的场次已经达到8场;卫冕冠军墨尔本胜利队在客场令人震惊地以0:5惨败给布里斯班狮吼队,追平了俱乐部历史上净负对手的最高纪录。

  考虑到澳超常规赛仅剩4轮,这两大豪门其一很可能会无缘今年的季后赛。目前墨尔本胜利积33分排名第六,悉尼FC积30分排名第七,按照规则常规赛排名前六名的球队有资格参加季后赛。毫无疑问,无论谁缺席季后赛,都是对澳足协的重大打击,其苦心营造的悉尼德比和墨尔本德比本是季后赛吸引现场球迷和提高收视率的重要保证。

  悉尼FC队的情况更糟一些。虽然在亚冠比赛中战胜了远道来访的广州恒大队,但在随后的联赛中客场三球完败于墨尔本城队,在“争六”的较量中落于下风。雪上加霜的是,在负于惠灵顿的比赛中,主力前腰宁科维奇受伤离场,很可能加入到队长布罗斯克赛季报销的行列中。

  由于澳超联赛各队预算有限以及“工资帽”的约束,亚冠参赛球队的阵容很难支撑球队双线作战。悉尼FC队主教练阿诺德说:“球队20天踢了6场比赛,但这是要面对的,我们需要克服。”悉尼FC队已于13日出发赶赴韩国,备战周中与浦项制铁队的亚冠联赛。

  墨尔本胜利队主教练穆斯卡特在惨败后给出回应。“惨败的原因很简单,我们做得不够好。如果他们(球员)没有感到羞愧和痛苦,那球队就有大麻烦了,让我们看看谁将会做出回应。”墨尔本胜利队明天将在主场迎战亚冠小组赛对手水原蓝翼队。(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4/n440341158.shtml report 763 新华社悉尼3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在刚刚结束的澳超联赛第23轮较量中,两支代表澳超出战亚冠联赛的球队墨尔本胜利队和悉尼FC队大败于对手,其低迷的表现为周中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