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生死战张琳芃铁定缺阵 保守估计将休战两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广州队好嘢

  3月12日,在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之中,广州恒大队主场对阵长春亚泰队,这是恒大队新赛季中超联赛的第一个主场比赛。结果凭借马丁内斯、高拉特、郜林的进球,恒大队以3-0战胜对手。不过恒大队此役也付出了不小代价,两名后防大将金英权、张琳芃先后受伤下场,有可能会影响后面的比赛。

  从张琳芃下场之后在场边进行接受队医的检查情况来看,张琳芃的表情一直非常痛苦,然后又是一瘸一拐走回休息室,看得出张琳芃的伤势不轻。一瘸一拐走回休息室的他。保守估计,恒大5号至少需要休战两周左右,要赶在周三的亚冠小组赛前复出的机会渺茫,甚至可能错过中国男足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

  去年世俱杯邹正重伤,已为恒大本就不牢固的后防带来隐患。此时,又损失了大将张琳芃,恒大后防虽不至于无人可用。可主力防线赛季刚开始就损失了半边。周三,即将迎来与浦和的亚冠生死战。大考在即,后防如何调整,此时可愁死斯帅了!

  本轮对手浦和红钻有着日本恒大之称。2013赛季,广州恒大曾和浦和红钻有过交锋,恒大主场3比0获胜,客场2比3负与对手。而在客战浦和时,张琳芃更因不冷静的报复行为被红牌罚下,时任主帅的里皮也因抗议主裁判执法而被罚下。这个对手,恒大来说,真的是不好打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4/n440347416.shtml report 1360 恒大连损两大将张琳芃金英权伤退3月12日,在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之中,广州恒大队主场对阵长春亚泰队,这是恒大队新赛季中超联赛的第一个主场比赛。结果凭借马丁内斯、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