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击是一种态度!昆仑决东莞站位宁辉期待KO强技

来源:搜狐体育
 

  一直以来,中国职业搏击选手在比赛中大多以“技术型”打法见长,他们的搏击基本功通常都格外扎实,控制距离的能力也十分精到。然而,却总是因为打法偏软,对抗性不强,重击能力较弱等原因,让他们的比赛观赏性大打折扣,很长一段时期内都无法机身世界主流搏击圈。“小胖”位宁辉的崛起,是对这种状况的一种颠覆。

  2016年3月20日,中国职业搏击赛事领头羊“昆仑决”即将走进有着“世界工厂”之称的广东历史文化名城东莞,打响团贷网“昆仑决”播求之夜。此次,“团贷网•昆仑决39•东莞站•播求之战”得到了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先品牌团贷网的鼎力支持,团贷网大力承办本站比赛,除了看中昆仑决作为中国顶级搏击赛事的品牌效应及精众的赛事受众群体外,也希望为体育名城东莞增添色彩,为互金行业注入正能量。本次昆仑决39赛事上,已经成为全世界自由搏击界首席主题赛事的“昆仑决•诸神之战”系列赛的第三季,即将迎来C、D两组的激烈拼杀,本年度的诸神之战,在沿袭着以往两季高密度、高门槛、高规格、高强度特色的同时,参赛巨星数量、竞争强度均再度提升,势必将为无数热爱职业搏击的拳迷们再次带来空前的感官体验。泰拳王子播求、荷兰天王克劳斯、昆仑决蝇量级王者“窜山豹”张美煊等众多中外名将都将出战本次东莞站赛事,全新一轮昆仑视觉冲击波,即将震撼来袭!

  此次赛事上,中国新声代首席重炮手“小胖”位宁辉将再度出战,这一次,他期待这在全世界无数拳迷的目光注视下,再度展示自己“圆月弯刀”式的左勾拳ko强技,以一场标志性的左勾拳ko表演,向全世界宣告——重击,是一种态度!

  2015年以来,位宁辉在昆仑决擂台上所展示出的惊人搏击天赋与成长速度,是这方世界顶级平台带给拳迷们的最大惊喜之一。凶悍强劲的左勾拳肋部、头部击打技术,是如今的位宁辉最具标志性的擂台符号,自从2015年3月以来,位宁辉的“圆月弯刀”在昆仑决的擂台上持续发威,连战连捷,加拿大搏击鬼才丹尼斯•布瑞克、巴西泰拳冠军杰佛森•奥利维拉、波兰老将托马斯、韩国重炮手金东秀、意大利泰拳名将安德利亚·塞拉······伴随着一个又一个的世界一流名将拜倒在位宁辉的拳下,这名中国新秀重炮手的威名已经不可避免地引起了多国职业搏击界的注意,被很多高水平名将列入了重点关注对手的名单。此次再度登上昆仑决的擂台,锐气正盛的位宁辉必将再度掀起一轮全新的重击风暴。

  即将在本次东莞站赛事上同位宁辉交手的,是2015年昆仑决诸神之战八强选手“胡子杀手”戴维特·奇利亚的同胞,来自格鲁吉亚的64kg级自由搏击冠军吉奥吉。同奇利亚相似,吉奥吉同样是空手道高手出身,比赛中风格独树一帜,极少追求攻击的组合性,更加注重单击的精准度与杀伤力,拳腿均有一击终结对手的恐怖杀伤力,是一名在任何逆境之下均有可能一击翻盘的杀手型人物。对于仍处于稳步上升状态中的位宁辉来讲,这无疑即是一名强劲的对手,又是一块绝佳的试金石。

  昆仑盛宴,马不停蹄。2016年4月23日,昆仑决赛事即将再次走进河南周口,在这块“诸神之战”的发源地上,再度点燃烽火,全球多位武坛巨星云集于此,向巅峰荣誉发起冲击。中华搏击最强音,即将于此地再度奏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4/n440351209.shtml report 1739  一直以来,中国职业搏击选手在比赛中大多以“技术型”打法见长,他们的搏击基本功通常都格外扎实,控制距离的能力也十分精到。然而,却总是因为打法偏软,对抗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