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4日热点:数据证哈登影响队友 大加伤停将休战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4日,让我们回顾一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数据显示哈登让队友更烂

  美国著名的体育数据分析网站《thesportsquotient》评论员查理-赫尔利发表评论,分析了哈登是火箭被批评的球员当中处于首当其冲位置的原因——因为从数据上明显可以看出去年和今年两个赛季相比,哈登让队友变得更烂了。比较一下火箭主要球员本赛季的得分数据和上赛季的数据,可以发现几乎都出现了下滑。2014-15赛季哈登场均27.4分,本赛季29.0分,而他的场均投篮数不过是从18.1次提升到19.7次而已,对于火箭的其他球员来说他们的机会还是存在的——问题很简单,现在的火箭这些主要球员的稳定性和效率都不如去年。

  2.公牛大腿倒下!家嫂将休两场

  来自ESPN的报道称,公牛队主帅弗雷德-霍伊博格透露,保罗-加索尔不会随队出征接下去与猛龙队和奇才队的客场比赛。加索尔今天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右膝并没有结构性损伤,但因为膝盖肿胀,所以西班牙高塔将会休息一段时间。作为公牛队冲击季后赛的真大腿,加索尔本赛季至今一共打了61场球,场均出场32.1分钟交出17.0分11.1篮板4.1助攻2.0盖帽的数据。

  3.家暴女友!快船新秀被警方逮捕

  快船队主场对阵骑士队之时,球队官方确认,新秀布兰登-道森于当地时间周日上午涉嫌家庭暴力而被警方逮捕。现年23岁的道森被逮捕的时间是上午8点30分,他的保释金是50000美元。本赛季至今,道森一共为快船队打了3场球,共计出战14分钟拿下2分3篮板1盖帽。

  4.将帅满意火箭客场之旅表现

  火箭队终于结束了自己的五个客场之旅,虽然五个客场之旅是以输球开始和结束的,但是收获3胜2负的火箭队仍然觉得自己在冲击季后赛的路上有进步。“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不错,”哈登说,“我们输掉的比赛,我们让胜利溜走了,他们在比赛中都取得了很大的领先优势,我们给自己挖了太大的坑,不得不努力去追赶。不过最终我们终于要回家了,感觉我们已经离开家有好几周时间了。”

  5.甜瓜:科比是我的导师

  根据ESPN报道,“甜瓜”不仅将科比视作竞争者,还是1名导师和兄长。“我认为每个在这个级别上的球员,在我们这样的级别上,你需要1个可以和他交流的人,告诉你该做些什么,以及这么做是对还是错,”安东尼说道。之前安东尼就曾表示,他和科比的友谊起始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4/n440351918.shtml report 1660 北京时间3月14日,让我们回顾一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数据显示哈登让队友更烂美国著名的体育数据分析网站《thesportsquotien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