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综述-罗马那不勒斯齐获胜 克洛泽梅开二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截止到3月14日,2015-16赛季意甲第29轮全部激战战罢。罗马客场2-1击败乌迪内斯取得8连胜,而那不勒斯则1-0小胜巴勒莫,拉齐奥凭借着克洛泽的梅开二度2-0战胜亚特兰大,佛罗伦萨则被副班长维罗纳1-1逼平。其余比赛中,恩波利1-1桑普,卡尔皮2-1弗洛西诺内,热那亚3-2逆转都灵。以下是各场比赛详细战报,列前者打主场。

  恩波利1-1桑普多利亚

  第13分钟,帕雷德斯远射被维维亚诺堪堪扑出,不过随后马卡罗内单刀补射直接将皮球送到对手怀中。随后,维维亚诺出击失误,不过普西亚雷利远射空门却击中立柱。第42分钟,夸利亚雷拉禁区内得球后转身打门得手,桑普多利亚1-0领先。第81分钟,马里奥-鲁伊将任意球开到后点,劳里尼高高跃起头球破门,1-1,恩波利将比分扳平。

  乌迪内斯1-2罗马

  尽管周中欧冠不敌罗马惨遭淘汰,不过在意甲罗马依旧延续着连胜步伐。开场后罗马就反客为主牢牢占据主动。第14分钟,哲科接到萨拉赫直塞后,在禁区内捅射破门,1-0,罗马客场领先。第49分钟,萨帕塔头球击中立柱。第74分钟,皮亚尼奇直塞,弗洛伦齐禁区内轻巧停球过人后外脚背将球拨入球门,2-0。第85分钟,费尔南德斯接到队友做球顺势起脚打门,将球推入球门左下角,1-2。最终罗马取得对乌迪内斯的六连胜,同时也取得意甲八连胜,继续占据意甲第三名的位置。

  佛罗伦萨1-1维罗纳

  在上周佛罗伦萨刚刚经历了欧联杯出局和与欧冠资格竞争对手罗马的直接交锋中1-4遭到对手血洗。本场主场面对副班长维罗纳,紫百合势在必得。第40分钟,特略右路低球传中,萨拉特禁区中路推射击中对方后卫后产生变线骗过门将,1-0。第86分钟,艾玛努尔森开出角球,皮萨诺后点头球攻门得手,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热那亚3-2都灵

  比赛刚刚开始第4分钟,因莫比莱与贝洛蒂在禁区前做出精彩配合后在禁区左路推射近角得手,都灵1-0领先。第15分钟,阿夸直塞,因莫比莱在相似位置得球直接起脚轰门将球送入左上角,2-0。不过随后比赛天平偏向主队。第19分钟,莫利纳罗禁区内铲倒安萨尔迪被判罚点球,切尔奇一蹴而就,1-2。第45分钟,在防守角球时阿夸压倒伊佐,主裁判再次判罚点球,切尔奇站在点球点前轻松将球罚入右上角梅开二度,2-2。第66分钟,苏索开出任意球,里戈尼反越位成功无人盯防情况下头球攻门得手,3-2,热那亚实现大逆转。

  卡尔皮2-1弗洛西诺内

  两支球队在赛前分布排名倒数第二和第三,对于双方来说这都是一场至关重要的保级6分战。第27分钟,洛洛直塞,比安科抢在门将出击前捅射破网,1-0,主队取得领先。第74分钟,弗洛西诺内角球形成混乱,人群中迪奥尼西抢出一脚将球送入球门,1-1。第88分钟,卡里米突破索迪莫和帕沃洛维奇的双人包夹时被拽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本场比赛上演处子秀的德古兹曼将球轻松推入右下角完成绝杀。最终卡尔皮2-1弗洛西诺内赢下关键三分,尽管依然排名倒数第二,但是距离倒数第四的巴勒莫只差2分。

  拉齐奥2-0亚特兰大

  第67分钟,毛里带球突入禁区被门将斯伯蒂耶罗放倒,不过机警的克洛泽顺势将球推入空门,1-0。这也是克洛泽时隔九个月后再度进球。随后,主裁判向门将斯伯蒂耶罗补发了一张黄牌。第95分钟,急于扳平比分的亚特兰大被抓住反击机会,安德森单刀突入禁区后面对出击的门将横敲给克洛泽,后者轻松推射空门,2-0。

  巴勒莫0-1那不勒斯

  在本场比赛之前,尤文已经率先获胜,而罗马也将积分差距缩小到2分。巴勒莫则刚刚经历了换帅,由于亚奇尼的辞职,他们不得不启用新帅诺维利诺,这也是从11月份开始以来巴勒莫的第八次换帅。开场后那不勒斯就占据主动。第22分钟,在争抢角球时,安德罗科维奇摁倒阿比达尔被主裁判判罚点球,伊瓜因一蹴而就。这也是小烟枪本赛季的第27粒意甲进球。第56分钟,伊瓜因直塞,因西涅反越位后近距离凌空抽射被门将神勇封出。最终那不勒斯1-0小胜对手,在积分榜上紧咬尤文。

  (法尔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4/n440352892.shtml report 2321 截止到3月14日,2015-16赛季意甲第29轮全部激战战罢。罗马客场2-1击败乌迪内斯取得8连胜,而那不勒斯则1-0小胜巴勒莫,拉齐奥凭借着克洛泽的梅开二度2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