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围棋人机大战 > 2016围棋人机大战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法狗获世界排名 超李世石列第四距柯洁近百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3月14日,DeepMind研发工程师拉利亚-哈德塞尔近日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宣布,昨天输给李世石一局之后,谷歌AlphaGo正式获得了登上围棋世界排名榜的机会。哈德塞尔感谢李世石让谷歌AlphaGo获得了世界排名,目前,它的积分是3533分,排名世界第四位。

  根据围棋运动规则,一名棋手如果只赢不输,是不能被列入这个排行榜的。谷歌AlphaGo因为昨天输给了李世石一局,也顺利获得了这个排名,此前它在已经公开的比赛中豪取八连胜,目前积分是3533分,排名世界第四位,距离柯洁的差距不足100分。

  目前的世界排名榜上,柯洁以3621分继续排名第一,韩国棋手朴廷桓积3569分排名第二,日本的井山裕太积3546分排名第三。李世石积3521分排名第五,时越以3509分排名第六,韩国的朴永训同积3509分排名第七,他的同胞金志锡以3504分排名第八,芈昱廷以3501分排名第九,周睿羊3498分位列世界第十。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4/n440366151.shtml report 814 北京时间3月14日,DeepMind研发工程师拉利亚-哈德塞尔近日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宣布,昨天输给李世石一局之后,谷歌AlphaGo正式获得了登上围棋世界排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