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大将亲承离队倒计时 称欧冠抽签不惧碰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皇马大将亲承离队倒计时 


  在皇马2-1战胜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中,边后卫阿韦罗亚首发并打满全场,不过在随后接受采访时,阿韦罗亚表示,自己在皇马所剩的时间已不多。

  据外媒的报道,阿韦罗亚与皇马的合同将于今年夏天到期。阿韦罗亚本赛季仅为皇马出场7次,上场对阵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也是他本赛季在西甲的比赛中,第一次代表皇马首发出场。

  阿韦罗亚说:“我知道,我在皇马所剩的时间已属不多,尽管相比他人,我的上场时间并不算多,不过我一直坚持刻苦地训练,最后很感激教练允许我的本场能够出场的机会。”

  对于今天比赛的胜利,阿韦罗亚说:“今天我们的表现都很努力,大家也都看到了,有些队友由于受到欧冠的影响,比赛踢得很艰难,巴萨当初踢拉斯帕尔马斯也赢得费劲。有些媒体报道我们在本赛季已经失去夺取冠军的希望,这显然是不对的,我们一定会尽力赢下后面的比赛。”

  阿韦罗亚表示皇马并不惧怕欧冠中的任何对手,即使抽到巴萨,他代表示皇马也会勇敢面对,“马竞和埃因霍温比较的话,马竞肯定要更热门一些,但是如果埃因霍温能够爆冷的话,那对其他晋级的球队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4/n440366267.shtml report 1311 皇马大将亲承离队倒计时在皇马2-1战胜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中,边后卫阿韦罗亚首发并打满全场,不过在随后接受采访时,阿韦罗亚表示,自己在皇马所剩的时间已不多。据外媒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