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蔡慧康:打日本球队不用动员 目标就是全取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原标题:蔡慧康:打日本球队不用动员 目标就是全取三分

  明天亚冠第三轮小组赛将正式开打,上海上港将在主场迎战小组中最强的对手大阪钢巴。主教练埃里克森和队员蔡慧康一起出席发布会。蔡慧康表示,对日本俱乐部的比赛不需要做动员,球队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

  发布会上蔡慧康被问到双线作战的体能问题,蔡慧康表示:“身体上确实会有点累,每个队员或多或少都存在疲劳感,毕竟短时间内要踢2场比赛,体能上会有点问题,但这并能不阻碍我们主场拿下3分。未来球队可能在亚冠联赛红走得更远,我们可能会碰到三线作战,亚冠、联赛、足协杯都要兼顾。但我觉得身体上的疲劳,需要在精神上去克服。我们这些人都怀揣梦想,第一次打亚冠,俱乐部也提出了很明确的目标,所以在体能储备、疲劳上都会去克服的。”

  谈到比赛的目标,蔡慧康表示,球队的目标就是取胜,打平都无法令自己满意。“明天与大阪的比赛也不需要动员,我们一定会踢出自己的技战术风格,我们一定会取得比赛的胜利,打平的话我和教练都不会满意。”

  而对于球队的备战,蔡慧康表示,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刚刚在下榻酒店,看了对手的录像,教练组也和队员们分析了技战术。对手有几个防守队员比较有特点,特别是他们阵中的巴西球员,不过之前在国家队,参加东亚杯比赛时也和日本队交过手,也算对日本球队有了解。虽然对方非常出色,很有战斗力,但是我们队也有自己的特点,也非常顽强。我相信明天的表现肯定会比周五好,状态也会更加出色。”(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993&paper.cmsUrl= report 1737 上港备战亚冠众将心态放松轻松做游戏明天亚冠第三轮小组赛将正式开打,上海上港将在主场迎战小组中最强的对手大阪钢巴。主教练埃里克森和队员蔡慧康一起出席发布会。蔡慧康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