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伊布留巴黎开1惊人条件 外媒:无意外去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惊!伊布留巴黎开1惊人条件 外媒:无意外去曼联


  巴黎客场9-0狂胜特鲁瓦,伊布9分钟内戴帽,全场大四喜助巴黎提前8轮夺冠。赛后伊布宣布,下赛季将不会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并玩笑道:只有当埃菲尔铁塔换成自己的雕塑后,我才会选择继续留在巴黎。

  PSG监事会主席Nasser Al-Khelaifi在赛后表示,他希望在本赛季结束后,能够留下瑞典人。但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伊布近日与曼联有着密切的联系,因此英媒认为,除非巴黎做出巨大改变,否则他将选择转会。也有外媒猜测,伊布选择转会可能与和各方相处不融洽有关,但伊布对此回应道,这并不是我转会的原因所在,他告诉《贝恩体育》:“我和粉丝的关系一直不错,俱乐部也很照顾我,我和大家的关系都很好。”

  “不过在目前来说,下赛季我还是不会选择效力巴黎,但我会很享受接下来呆在巴黎一个半月的时间。”最后他还开玩笑说:“我不觉得他们会用我的雕塑来替换埃菲尔铁塔,但如果俱乐部高层能做到,我一定会留下,我保证。”

  2012年7月伊布拉希莫维奇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迄今代表大巴黎打进102粒联赛进球,位居队史第一。瑞典人还帮助巴黎实现法甲4连冠,本赛季伊布打进27粒联赛进球,高举射手榜首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4/n440374292.shtml report 1333 惊!伊布留巴黎开1惊人条件外媒:无意外去曼联巴黎客场9-0狂胜特鲁瓦,伊布9分钟内戴帽,全场大四喜助巴黎提前8轮夺冠。赛后伊布宣布,下赛季将不会与巴黎圣日耳曼续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