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帅:战东京同样要先做好防守 细节会决定成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原标题:佩帅:立足防守寻找反击机会 拉米雷斯在中场很重要

  (搜狐体育 裴力 3月14日 东京报道)亚冠联赛E组的第三轮小组赛,江苏苏宁客场挑战东京FC。对于苏宁而言,这是一场无需动员的比赛。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佩特莱斯库和队员塞恩斯伯里一起出席。

  对于明天的比赛,佩特莱斯库表示:“比赛非常重要,非常艰苦,我们的对手在联赛和亚冠中取得了3连胜,明天的比赛非常激烈和艰苦。客场作战,我们要做好我们的工作。”

  塞恩斯伯里表示:“明天我们会充分重视和尊重对手,但我们还是会全力打好比赛,我们已经看了比赛录像,对手的组织非常好,我们会全力以赴。”

  谈到拉米雷斯停赛的问题,佩特莱斯库表示:“他在我们中场非常重要,但这就是足球比赛,有时候有些伤病和停赛,我们还有其他一些球员,相信明天替补出场的队员也会全力以赴去拼搏,把个人能力展现出来。去帮助球队。”

  针对主队东京FC主教练城福浩表示要先做好防守的说法,佩特莱斯库表示:“明天这场比赛不仅仅是对手,我们也是一样,首先要做好防守,比赛90分钟,我们在做好防守的同时,也要寻找进攻机会,争取进球。”

  有记者问佩特莱斯库,球队昨天没有进球有球训练,今天官方训练,东京当地又下起了大雨,训练也将受到影响。连续两天无法进行有球训练,球队的状态是否会有影响?对此佩特莱斯库表示:“昨天因为一些特殊情况,包括一些客场因素,我们无法进行。今天外面下雨,但我们还是要进行有球训练。明天的天气,谁也说不准。”

  有日本记者问佩特莱斯库,拉米雷斯和特谢拉这种外援的加入,对于提升中超水平有多大帮助?对此佩特莱斯库简单地表示:“他们的加入对于提升中国足球,推动中国足球发展都非常有益。”

  有外媒记者问佩特莱斯库,明天的比赛决定比赛胜负的最重要因素是什么?对此佩帅表示:“东京FC组织得非常好,教练员水平很高,我们看过比赛录像,他们在攻防上做得都非常出色。明天的比赛,我们客场作战,一些小的细节,可能就会决定比赛的胜负。”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996&paper.cmsUrl= report 1327 (搜狐体育裴力3月14日东京报道)亚冠联赛E组的第三轮小组赛,江苏苏宁客场挑战东京FC。对于苏宁而言,这是一场无需动员的比赛。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佩特莱斯库和队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