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尤文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后防悍将无缘激战拜仁 囧叔或再祭出四后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基耶利尼将缺战与拜仁的比赛 


  本周中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拜仁主场与尤文第二回合比赛将展开角逐。尤文赛前迎来一个坏消息,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由于基耶利尼仍未伤愈,很可能无缘出战对拜仁的比赛。

  此前这位意大利国脚在2月7日对阵弗洛辛诺内的联赛就拉伤小腿肌肉,休战了三个星期,在2月28日对阵国际米兰的比赛的上半场,基耶利尼又再次受伤被鲁加尼换下。《米兰体育报》表示基耶利尼恢复进程得一直比较缓慢,昨天并没有参与球队训练,很可能赶不上客场与拜仁的大战。

  《米兰体育报》指出主教练阿莱格里虽然对于基耶利尼的复出还抱有一丝希望,但是他已经在考虑备选方案的问题,尤文很可能会再次像首回合那样排出四后卫的阵型,巴尔扎利和博努奇搭档中卫,埃弗拉和利希施泰纳分居两边。如果在基耶利尼没有复出的情况下,阿莱格里还冒险打三后卫,《米兰体育报》认为他有可能会排出鲁加尼出战,但是这种情况发生的几率较小。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4/n440384858.shtml report 1214 基耶利尼将缺战与拜仁的比赛本周中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拜仁主场与尤文第二回合比赛将展开角逐。尤文赛前迎来一个坏消息,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由于基耶利尼仍未伤愈,很可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