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浦和锋霸肘击遭两场停赛 将无缘背靠背迎战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3月16日和4月5日,2016亚冠第3、4轮较量,广州恒大将背靠背迎战日本浦和红钻队。大战即将来临之际,恒大迎来了重大利好,那便是亚足联对浦和红钻队的前锋石原直树开出停赛2场的罚单,这也将令他缺席两回合的较量,这也将增加恒大的获胜几率。

  亚冠前两轮小组赛战罢,恒大1平1负未尝胜绩,这也令球队在小组垫底,出线形势不容乐观。接下来的两轮,恒大同浦和红钻队的背靠背较量,无疑陷入到不容有失的境地,必须全部拿下,方能令出线形势转危为安。

  亚冠次轮,浦和红钻客场同浦项制铁队的较量里,替补登场的石原直树肘击对手,他的这次恶劣犯规虽然逃过了当值主裁的判罚,但亚足联纪律委员会仍然对他进行停赛2场的处罚,这也将令他无法出战同恒大背靠背的2场比赛。据悉石原直树还将被亚足联处以5000美元的罚款,若他以后再出现这样的情形,亚足联仍将严惩不贷。(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4/n440385187.shtml report 928 3月16日和4月5日,2016亚冠第3、4轮较量,广州恒大将背靠背迎战日本浦和红钻队。大战即将来临之际,恒大迎来了重大利好,那便是亚足联对浦和红钻队的前锋石原直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