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研磨首尔录像针对性备战 赵明剑或缺战韩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张芳
原标题:鲁能研磨对手录像针对性备战首尔 赵明剑或缺战韩国
 


  齐鲁网济南3月14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芳) 山东鲁能今天集中备战亚冠,而已经拿到了从韩国带回的FC首尔比赛视频的鲁能主帅曼诺今天在训练中便开始了针对性的备战。俗话说,不打无准备之仗,虽说有主力伤号将缺席后天比赛,但主帅曼诺已然做到了知己知彼。

  在鲁能今天的10对10的战术演练中,主帅曼诺将人员打乱,并没有像以往一样主力与替补分组很明显。或许,曼诺也在观察队里谁的状态更适合首发。训练中,主帅曼诺时常叫停训练,无论是防守还是定位球进攻、盯人,都已经按照与FC首尔的比赛来安排和布置,因此从今天的训练中看不出谁能跻身主力,不过一旦蒙蒂略和赵明剑不能首发,张文钊、吴兴涵、刘彬彬以及金敬道、王彤的机会最大。

  由于赵明剑和蒙蒂略缺席了上午的训练,前者的伤也是略重,缺席此役的可能很大,一向谨慎的主帅曼诺本场比赛很有可能让赵明剑轮休。至于蒙蒂略,虽然缺席了今天的训练,比赛是否缺席现在并不好说,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最近的两场正式比赛,蒙蒂略都是带伤坚持出战。如果球队需要,蒙蒂略带伤出战FC首尔的可能不是没有,他在推特上表示——“在最困难的时刻,放弃很容易,然而坚持才能彰显出强大……”

  根据安排,明天上午鲁能全队赶赴济南奥体踩场训练,FC首尔则是下午训练,不过球队今天中午已经抵达济南,开启本轮亚冠之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4/n440391970.shtml report 975 齐鲁网济南3月14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张芳)山东鲁能今天集中备战亚冠,而已经拿到了从韩国带回的FC首尔比赛视频的鲁能主帅曼诺今天在训练中便开始了针对性的备战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