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基辅迪纳摩VS曼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前瞻:曼城捍卫英超尊严 若晋级将创造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6日3时45分,2015-16赛季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展开角逐,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基辅迪纳摩队。

  交锋记录

  本场比赛将是两队在欧战历史上的第4次交手。在本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中,曼城做客3-1击败基辅迪纳摩占得先机。基辅迪纳摩在欧战历史上客场与英超联赛其它球队有过13次交手,战绩仅为2平11负无一胜绩,而曼城除了与基辅有过3次交手以外,还没有与乌克兰联赛的其它球队有过任何交锋记录。

  晋级形势

  由于首回合的比赛蓝月亮不仅在客场带走三分,而且还取得2个净胜球的优势。次回合基辅迪纳摩要想翻盘难度极大,基辅要想晋级本场比赛必须取胜的同时还要确保净胜曼城3个球或以上,又或者以4-2或以上的比分净胜曼城2球。

  看点一:蓝月亮捍卫英超尊严

  在首回合客场3-1击败基辅的情况下,次回合回到主场蓝月亮占据很大优势,而基辅在欧战赛场过去13次做客英超球队仅取得2平11负的糟糕战绩。在切尔西已出局,枪手晋级基本无望的情况下,目前在八分之一决赛英超球队中只有曼城的形势可谓一片光明,本场比赛曼城回到主场只要不出现太大意外,晋级形势将对他们非常有利,蓝月亮很可能会成为在本赛季欧冠的英超独苗,目前英超联赛的欧冠积分已经被意甲逐渐缩小差距,如果本赛季欧战英超再表现不佳,下赛季恐怕就只有3支英超球队能够出现在欧冠赛场。英足总和球迷也希望曼城能够在欧冠赛场捍卫英超尊严。

  看点二:曼城出线将创造历史

  之前曼城曾两次闯入欧冠淘汰赛阶段,可惜都在八分之一决赛遭遇了巴萨被宇宙队淘汰出局,如今蓝月亮终于熬出了头,首回合在客场先下一城的情况下晋级希望大增,而历史数据对曼城也非常有利,曼城从未在欧战两回合淘汰赛当中首回合取胜的情况下次回合被翻盘,如果淘汰基辅迪纳摩的话,曼城将历史上第一次进入欧冠8强。

  看点三:曼城状态不稳需防阴沟翻船

  上周六曼城联赛做客诺维奇被对手逼平,与领头羊莱斯特城的积分差距进一步被拉大,而曼城各项赛事最近8场比赛仅取得2胜2平4负的战绩,状态并不太稳定,而对手基辅迪纳摩近期状态大好,最近在乌克兰超级联赛中取得一波7连胜,锋线主力亚尔莫连科最近4轮联赛都有进球,虽然曼城实力占优且握有比分上的优势,但是蓝月亮也不能盲目乐观,欧冠赛场也经常会出现首回合占优次回合被大逆转的教训。

  赛前言论

  孔帕尼(曼城后卫):我们所有人都会专注于次回合的比赛,我们仍然会把它当做是0-0的比赛来踢,争取拿下这场比赛。作为一家俱乐部我们需要不断地进步,在欧冠赛场我将会很有希望第一次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如果能够晋级这会帮助我们积累不少经验,同时对于球迷来说,也会相当兴奋。

  费尔南迪尼奥(曼城中场):首回合我们取得不错的成绩,我们不仅取胜而且3个客场进球带给我们很大的优势,但是比赛还没有结束,次回合我们仍然要好好地准备,不能发生任何意外的状况。今年我们在欧冠的表现很稳定,我们有机会更进一步,防守端的稳定表现是非常重要的。

  伤病报告

  曼城:德布劳内、德尔菲、纳斯里

  基辅迪纳摩:布尔达、莫拉斯、佩特洛维奇、雷布卡、莫罗斯约克、米亚库什科

  预测首发

  曼城(4-2-3-1):1-哈特/3-萨尼亚、4-孔帕尼、30-奥塔门迪、22-克里希/25-费尔南迪尼奥、6-费尔南多/21-席尔瓦、42-亚亚-图雷、7-斯特林/10-阿圭罗

  基辅迪纳摩(4-2-3-1):1-肖夫科夫斯基/2-席尔瓦、34-哈切里迪、6-德拉戈维奇、24-维达/17-雷巴尔卡、29-布亚尔斯基/10-亚尔莫连科、19-加尔马什、25-冈萨雷斯/91-特奥多尔奇克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4/n440395616.shtml report 2226 北京时间3月16日3时45分,2015-16赛季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展开角逐,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基辅迪纳摩队。交锋记录本场比赛将是两队在欧战历史上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