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如今天定奥运参赛名单 梁文冲吴阿顺李昊桐在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

  2016里约奥运会即将在8月份开始,高尔夫也将在时隔112年之后重回奥运大家庭。如果奥运会资格选拔在本周截止的话,那么将有13位亚巡赛球手和另外5位亚洲球手参加今年的奥运会。其中中国球手梁文冲、吴阿顺、李昊桐在列。

  如果是这样的话,三届亚巡赛第一球手、来自泰国的通差-贾第,泰国球手科瑞迪奇-阿菲巴那瑞特,印度球星安尼尔巴-拉希里是一定可以代表亚洲参加里约奥运会的。

  通差和科瑞迪奇目前在奥运会的积分排名榜上排在第20和25位,而拉希里排在26位。

  其他排在榜单前60位的亚洲球手有韩国球手金泰亨目前排在32位,菲律宾球手米格尔-塔布埃那排在37位,中国球手梁文冲排在43位,印度球手查瓦斯亚排在50位,菲律宾球手安吉洛-奎排在52位,来自马来西亚的丹尼-奇亚排在53为,中华台北球手林文堂排在57位,新加坡球手马丹-玛玛特排在58位,来自孟加拉国的司迪库-拉赫曼排在59位,巴西球手席尔瓦-艾德利森排在60位。

  与此同时,日本球手松山英树排在13位,韩国球手安秉勋排在16位,日本球手片山晋吴排在31位,中国球手吴阿顺排在46位,李昊桐排在45位,中华台北球手潘政琮排在56位。

  今年的奥运会将采用72洞个人比杆赛的形式决出男女个人冠军,如果前三名次中出现杆数相同的情况,将采用3个加洞赛来决出胜负。

  本次奥运会将有60名男球手和60名女球手参加,最终的参赛名单也将基于目前的世界排名来选择。

  世界排名前15位的球手将直接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然而每个国家最多只能有4位球手参赛。世界排名前15位之外的球手将根据世界排名来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然而同样的,参赛有限,每个国家单项只能有最多2个球手参加。

  奥运会参赛资格将在2016年7月11日截止。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4/n440397324.shtml report 1233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4日2016里约奥运会即将在8月份开始,高尔夫也将在时隔112年之后重回奥运大家庭。如果奥运会资格选拔在本周截止的话,那么将有13位亚巡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