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媒叹服苏宁财力雄厚 直言拉米雷斯缺阵迎利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明天2016年亚冠联赛将打响小组赛第三轮的角逐,日本的东京FC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日本媒体披露,这次苏宁远征到日本,自费邀请了江苏当地的约15名媒体记者随队,“号称是世界财力第一的足球俱乐部将对东京FC造成不小的威胁”,称东京FC要想在主场全取三分并非易事。

  日本J联赛日前结束了第一阶段第三轮的比赛,东京FC暂列第四位。日本媒体报道称,在中超揭幕战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中,苏宁就显示出“爆买”的威力:凭借花总额约100亿日元引进的“超强巴西组合”拉米雷斯和特谢拉的出色发挥,赢得胜利。报道介绍江苏苏宁去年末由在中国拥有1500家店铺的电器量贩店社长担任老板,在这个冬窗共投资了约125亿日元引进外援,投资额位居世界之首。这次远征到日本,自费邀请了江苏当地的约15名媒体记者随队助阵,“财力居世界之首的俱乐部将对东京FC造成巨大的威胁”,日媒同时指出拉米雷斯因为在上一场与韩国全北现代的比赛遭到红牌处分,无法在与东京FC的比赛中出场:“这对主场作战的东京FC是个利好的消息。”(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4/n440401091.shtml report 833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明天2016年亚冠联赛将打响小组赛第三轮的角逐,日本的东京FC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日本媒体披露,这次苏宁远征到日本,自费邀请了江苏当地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