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健高层:奖励机制中超上游水平 五年必进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天视体育《权健时间》栏目专访了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在访谈中,束总坦言,尽管球队首轮表现出色,但是目前仍处于磨合期,他预测在五轮的磨合期过后,权健会展现更强的威力。而对于权健的未来,束总丝毫没有掩饰他的野心,他坚信球队将在1-2年内冲超,3-5年内获得亚冠资格。

  束总在访谈中再一次强调了引援的艰难,尤其是内援的引进,“并不是我们不舍得去投入,或者说没有去努力,是中国好的球员在转会市场上的确太紧缺了,这个转会名额应该在二次转会时使用。”

  尽管权健在赛季初分别进行了巴西和韩国两次海外拉练,但是束总还是认为球员们之间缺乏磨合,“外援在巴西的时候呢,是陆陆续续到队的,国内引进的内援也是在巴西陆陆续续到队的,基本上都是在韩国,磨合就是应该刚刚开始。因为这个足球呢就是原来都在各个不同的俱乐部,然后呢各个俱乐部有不同的风格,然后每个球员呢他们都来自不同的地区,每个地区呢还有不同的性格和习惯以及思想观念。那么现在我们抓紧的是让他们怎么去磨合,让他们去交流,可以说现在磨合不是很好,也不是很满意。但是呢可能要在今后的比赛当中一场一场的去磨合。”

  中甲首轮,权健客场3-0力克青岛,大胜的同时暂列积分榜榜首。对此,束总认为,权健在五轮的磨合期之后会展现更强的威力,“首先一点我们从生活上,我们尽最大努力把他们关心好,从训练上工作上呢,我们尽最大努力让他们看到希望,同时呢从未来上我们也给予了一种鼓励机制,以及球员与球员之间的一种斗志,就是我认为我们这个俱乐部应该在比赛的前五轮还在磨合期,不过在磨合期应该能为后二十五轮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对于俱乐部的经营,束总采取了与恒大一样的激励机制,无论是教练组还是球员们都要拿成绩说话,“我们对教练组有激励机制,并且我们签协议的时候都有,打到什么情况、拿了什么成绩,获得什么奖金,然后对球员们也是一样的,我们球队基本上这个激励机制就是相当于中超的上游水平、中上游水平吧。”

  目前的权健俨然成为了中甲联赛中冲超的最大热门,不过对于冲超,束总有着自己清醒的认识,“我们往那方面努力,同时我们了解今年中甲队冲超的其他队呢,我们还是有一定的压力,就怕对不起球迷,那么我们为了怕对不起球迷给予我们压力,我们把这个压力如何变为动力,然后去积极努力的争取最好的成绩,给予球迷朋友最好的一个交代。”

  值得一提的是,在访谈的最后,束总谈到了他的三大目标,并豪言在3-5年之内一定获得亚冠资格,“在天津的发布会上我讲了(第一年的目标)就是保级,第一年保级是成功的,并且我们提前四轮保级,那么我对球迷的一个交代是圆满的。那么第二个目标就是冲超,那么这个目标呢应该也是能顺利的完成这个目标,但是目标是一年完成还是两年完成就看今年的情况了。包括(第三个目标)取得亚冠资格,不管是从足协杯里面获得这个资格或者是从中超联赛里面去获得这个资格,我想这一切应该在三到五年之内一定能完成……”(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4/n440404339.shtml report 1468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天视体育《权健时间》栏目专访了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在访谈中,束总坦言,尽管球队首轮表现出色,但是目前仍处于磨合期,他预测在五轮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