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低谷期!林书豪逐渐失信任 命中率可助豪哥翻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3月份是各支球队向季后赛门票发起冲击的关键时期,同时也是82场常规赛必将会出现的疲劳阶段。作为黄蜂队的重要轮换球员,林书豪自然也需要加一把劲。或许是发力过猛,亦或许是进入了疲劳期,进入3月份的林书豪状态出现了明显下滑。

【2015-2016赛季    林书豪每月份场均数据】

 

上场时间

场均命中率

场均得分

场均篮板+助攻

11月份

22.5分钟

41.1%

10.3分

2.8个+2.9次

12月份

28.8分钟

45.2%

13.2分

3.8个+3.5次

1月份

30.8分钟

40.7%

13.3分

3.4个+3.4次

2月份

23.9分钟

39%

10分

2.5个+2.9次

3月份

21.8分钟

33.9%

10.3

3个+1.7次

  从以上各月份场均数据来分析,3月份是林书豪本赛季表现最差的月份,从赛季之初到1月份,再到3月份,林书豪经历了一个明显的从波峰到波谷的震荡。最主要的是,林书豪场均命中率下滑至33.9%,而且场均上场时间也跌至21.8分钟,这两项数据均是赛季最低值。

  有一个十分有趣的现象必须要特别说明一下。当林书豪遭遇赛季最低谷期的时候,黄蜂队却迎来了赛季最长的7连胜,如此巨大的反差不得不让主教练克利福德重新审视林书豪的出场时间。

  除了上场时间下降明显之外,林书豪在主帅克利福德心目中的重要性似乎也开始下降。之前,林书豪尽管只是一位替补球员,但是球队陷入决胜阶段的关键时段时,林书豪总是会被委以重任,但是三月份,林书豪似乎总是在关键时刻坐在场下。自3月8日迎战森林狼队以来的4场比赛,林书豪已经连续4场比赛在第四节最后5分钟被雪藏。

  毕竟,球队胜利才是最重要的,而且球队目前排名东部第五位,因此黄蜂队绝对不会因为林书豪改变整支球队,更何况林书豪只是球队替补席的一员。而且在球队的轮换阵容中又加入了一个考特尼-李,因此黄蜂队轮换阵容可选择的对象更多了。因此,林书豪必须设法提升自己的命中率,摆脱这种低迷状态,如果不然林书豪此后很可能或彻底边缘化。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5/n440325654.shtml report 3918  3月份是各支球队向季后赛门票发起冲击的关键时期,同时也是82场常规赛必将会出现的疲劳阶段。作为黄蜂队的重要轮换球员,林书豪自然也需要加一把劲。或许是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