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中国短道速滑队:大家对平昌冬奥都憋着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仙

  (搜狐体育 李仙)北京时间3月15日,载誉而归的中国短道速滑队回到了北京,搜狐体育第一时间专访了夺得男子3000米接力金牌的中国男队。

  搜狐体育:咱们这次能夺冠,肯定与队里平时的团结分不开的,给我们讲讲平时有没有遇到挫折大家一起努力克服的事情?

  许宏志:很多,今年练得特别好,大家都鼓励我,碰到一些问题大家都会和我说,好的不好的大家都会去交流。

  韩天宇:毕竟平时训练会有一些失误,我们会把自己的意见提出来,让队友能有改进。

  搜狐体育:大家对2018年平昌冬奥会有什么期待?

  武大靖:通过2014年的结束,进入2018年的备战阶段,通过2015年和2016年两年的比赛,我们也找到了不足,我感觉通过这几年的比赛,我们失败还是成功,都是对我们的一个很好的铺垫,找出问题的阶段,我们通过这四年不断努力学习进步,把2014年的遗憾化为动力,争取在平昌奥运会上拿到更好的成绩。我们几个小伙伴都是憋着一口劲的。

  搜狐体育:石竟男对2018冬奥会有什么想说的?

  石竟男:平昌奥运会已经不远了,以我们现在的整体实力和水平,在世界上水平应该是比较好的,不过在韩国主场,想要发挥更好的成绩,我们还需要提高许多细节上的东西和个人的能力,在训练中多加努力。

  搜狐体育:韩天宇呢?

  韩天宇:对平昌很期待,不知道到那时候能不能一起站在平昌奥运会的舞台上,我们会在各个项目上有所突破,达到心中理想的目标。

  搜狐体育:许宏志谈谈平昌冬奥会

  许宏志:平昌奥运会使我们向往的一个舞台,我觉得我们会取得一个好的成绩,突破历史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5/n440396151.shtml report 2991 专访短道速滑男队:四年磨一剑望平昌突破历史-->(搜狐体育李仙)北京时间3月15日,载誉而归的中国短道速滑队回到了北京,搜狐体育第一时间专访了夺得男子3000米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