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男子短道速滑队:遗憾职业生涯没遇宋仲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仙

  (搜狐体育 李仙)北京时间3月15日,载誉而归的中国短道速滑队回到了北京,搜狐体育第一时间专访了夺得男子3000米接力金牌的中国男队。

  搜狐体育:石竟男在本次世锦赛的表现做个点评吧?

  石竟男:还可以,但是有些项目有失误,以后还会有继续提高的空间。

  搜狐体育:武大靖对自己的表现怎么看?

  武大靖:我感觉挺好的,中国短道队能蝉联一个项目,韩天宇这个全能突破了15年的历史,他这个1500米夺冠也是史上第一次拿了1500米冠军。作为他的队友,我感觉挺骄傲的。

  搜狐体育:武大靖在接力方面夺冠,但是在自己的项目上没有卫冕,你是怎么看这件事?

  武大靖:竞技体育吗,有输就有赢,这个很正常,既然这次没拿第一,也是对自己的一个磨练,也会给自己一些动力,通过下阶段训练,争取把自己不足的地方弥补回来。

  搜狐体育:韩天宇呢,觉得自己的表现怎么样?

  韩天宇:比预想的要好。全能3000米的时候离不开武大靖的配合,毕竟我俩的配合程度比之前更加默契,再加上老师的场外指导,才能帮助我夺得全能冠军。接力一直是我们看好的项目,我们一直都努力做好5000米的接力,能成功卫冕非常高兴,也对我们这次5000米接力表现表示肯定。

  搜狐体育:这次你(韩天宇)拿了三块金牌,对你来说哪块最难?

  韩天宇:我觉得是3000米全能,毕竟全能前八都是水平很高的运动员,每个队都有两个人出战,相对来说全能还是比较难。

  搜狐体育:你在全能的比赛中出现了犯规,这个对你有一定影响,你是怎么调整的?

  韩天宇:心里上有小波动,但是抓紧调整,因为接下来还有比赛,不可能因为上一个项目的失误,影响接下来的心情。

  搜狐体育:许宏志的发挥觉得如何?

  许宏志:我感觉这次比赛还可以,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以后会继续努力,争取2018年冬奥会创造出好成绩。

  搜狐体育:训练的平时有没有什么娱乐活动?

  武大靖:训练结束后会打一些电竞游戏,也会和大家组织一些比赛。石竟男的水平最高。

  搜狐体育:石竟男电竞水平怎么样,有没有以后转行当电竞选手的想法?

  石竟男:如果水平够的话,会考虑。

  搜狐体育:最近有一部韩剧《太阳的后裔》,里面男主角宋仲基非常火,他以前就是短道速滑运动员,不知道你们曾经在赛场碰到过他没有?

  短道速滑男队:没有,可能他滑的那段时间还比较早,那时我们还很小,所以没有机会见到。

  搜狐体育:你们平时还有什么娱乐活动?

  武大靖:我们组里有个才子,许宏志,他能在冷场的时候逗大家开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5/n440396174.shtml report 3550 搜狐专访短道速滑队:遗憾职业生涯没遇宋仲基-->(搜狐体育李仙)北京时间3月15日,载誉而归的中国短道速滑队回到了北京,搜狐体育第一时间专访了夺得男子3000米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