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常规赛最后16场都很重要 已不允许再犯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结束漫长的客场之旅后,火箭队终于回到休斯顿。今天投篮训练结束后,球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表示,常规赛剩余每场比赛都非常重要,已不允许球队再犯错。

  过去12场火箭队打了10个客场,同时球队以3胜2负结束连续5个客场之旅。今天火箭队回到主场将战灰熊队,从赛程安排来看,最近7场球队坐拥5个主场。

  “好像我们一直都在路上,”哈登说道,“回到休斯顿,感受到家的气息,这让人觉得很放松。老实说,这种感觉对我们意义重大。感觉这次离家很长很长时间,接下去我们有连续3个主场,这对我们非常重要。”

  哈登继续说道:“我们(常规赛)还剩下最后16场球,每场的胜负都对我们的战绩以及季后赛排名至关重要。我们没有任何犯错的余地,必须把握住主场优势,用高水准的表现完成后面的比赛。”

  自全明星周末后,火箭队打了11场,战绩是6胜5负。

  谈及回到休斯顿,火箭队首发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表示:“嘿,伙计,都11天了,我甚至都忘了我的未婚妻长什么样(笑)。很高兴能再见到她,再次回到家,享受美好的天气。我们等不及去赢下今晚的比赛。(客场之旅)让我们成长了很多,之前5连客的最后1场,我们实在太疲劳了。作为一支球队,我认为我们能变得更好。”

  贝弗利继续表示:“打客场时,很难安排训练,所以这一周对我们非常重要,而接下去5场则是意义重大。我们终于可以安排训练,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比赛。”

  火箭队目前战绩是33胜33负,排在西部第7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5/n440422027.shtml report 1240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结束漫长的客场之旅后,火箭队终于回到休斯顿。今天投篮训练结束后,球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表示,常规赛剩余每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