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巴马赞库里:最伟大投手 MJ后最具观赏性之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来自《体育新闻网》的报道称,众所周知,美国总统奥巴马是公牛队和迈克尔-乔丹的死忠;而如今,奥巴马越来越喜欢现役联盟第一人——斯蒂芬-库里。

  奥巴马给予库里极高的评价,在接受《时代杂志》专访时,奥巴马说道:“斯蒂芬-库里是我所见过最伟大的投手,自迈克尔-乔丹之后,我还没见过1人比他(库里)更具有观赏性。”

  两年前的2014年全明星赛,奥巴马与名人堂球员查尔斯-巴克利有过对话,当时库里的投射能力已经很强;然而奥巴马绝对没想到,短短两年库里的投射又有了进步!库里已成为NBA的门面,他有很大机会在本赛季蝉联常规赛MVP。

  事实是,库里已刷新由他保持的单赛季命中三分纪录。“在达到一个高度后,又提升到另一个层次,这确实非常罕见,”奥巴马说道。

  奥巴马钦佩和尊敬库里所做的,不过在美国总统心中,他还是认为乔丹更强。乔丹球员生涯,一共赢得6个总冠军。“斯蒂芬是个有趣的年轻人,”奥巴马说道。

  库里迎来28周岁生日,本赛季至今他一共为勇士队打了62场球,场均出场33.9分钟交出30.5分6.5助攻5.3篮板2.1抢断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6.0%。(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5/n440425645.shtml report 1079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来自《体育新闻网》的报道称,众所周知,美国总统奥巴马是公牛队和迈克尔-乔丹的死忠;而如今,奥巴马越来越喜欢现役联盟第一人——斯蒂芬-库里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