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届扣篮王赴以色列打球 小土豆不去NFL试训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内特-罗宾逊已与特拉维夫夏普尔队达成签约协议。这意味着,“小土豆”将启程前去以色列打球。

  现年31岁的罗宾逊拥有极强的运动能力和天赋,本赛季他仅为鹈鹕队打了2场一共23分钟,便在10月30日被裁。在这之后,罗宾逊一直没在NBA找到工作。本赛季,罗宾逊曾前来CBA新疆队进行试训,但可惜没有成功。

  就在上周,无球可打的罗宾逊透露,他想去一些NFL球队试训。大学时期,罗宾逊曾担任过1个赛季的角卫。“希望有人能给我一个真正的机会,”罗宾逊说道。

  2006-10年,罗宾逊一共3次问鼎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冠军。在联盟征战11年,罗宾逊先后在尼克斯队、凯尔特人队、雷霆队、勇士队、公牛队、掘金队、快船队和鹈鹕队打过球,共计出战618场常规赛,其中107场首发,场均出场22.5分钟交出11.0分2.3篮板3.0助攻的数据。

  对罗宾逊来说,此次前去以色列打球,可以证明他是否能继续打球。(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5/n440426674.shtml report 1018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内特-罗宾逊已与特拉维夫夏普尔队达成签约协议。这意味着,“小土豆”将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