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切尔西 > 足总杯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斯塔又惹麻烦! 英足总决定指控其"不当行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Feb19
迭戈-科斯塔与埃弗顿中场巴里爆发冲突 


  在上周末进行的英格兰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切尔西0-2不敌埃弗顿。比赛进行到84分钟时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与埃弗顿中场巴里爆发冲突,结果两人双双被裁判红牌罚下。转播画面显示科斯塔似乎又对巴里“动嘴”了,但双方在赛后均否认了这一点。

  然而英足总今天依然宣布对科斯塔进行指控,理由是在被出示第二张黄牌后西班牙前锋的“不当行为”,包括情绪过激以及对球迷做出挑衅手势。对于英足总的指控,科斯塔需要在本周四(3月17日)下午6点之前作出回应。若指控成立,科斯塔将被追加禁赛一场。

  迭戈-科斯塔在英超赛场上经常做出富有争议的举动,在此次两黄变一红之前,西班牙前锋本赛季已经被出示了10张黄牌。而最近一两年中科斯塔被禁赛的处罚也是屡见不鲜。例如去年1月,因为在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踩踏利物浦中卫埃姆雷-詹,科斯塔被禁赛三场国内赛事。去年9月,科斯塔被英足总判定“对阿森纳后卫科斯切尔尼有暴力行为”再次被禁赛三场。(Feb19)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5/n440428350.shtml report 820 迭戈-科斯塔与埃弗顿中场巴里爆发冲突在上周末进行的英格兰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切尔西0-2不敌埃弗顿。比赛进行到84分钟时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与埃弗顿中场巴里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