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艾弗森赞库里独一无二 答案:有迷上乔丹的感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艾弗森

  北京时间3月15日,今天是库里28岁的生日,他本赛季的表现为他赢得了无数人的称赞,曾经深受人喜爱的艾弗森就是其中之一。

  “他是独一无二的,他是与众不同的,他做的事情我们前所未见,对我来说这太疯狂了,我是乔丹的死忠粉丝,但是看到他的比赛就 像是那种感觉又回来了,我对于与众不同有着自己的定义,但是这个家伙真的是与众不同的怪兽。他的运球,他的投篮,真的是前所未见。 ”艾弗森在一档节目中对库里深表赞叹。

  与众不同真的是一个合适的词语来描绘库里。艾弗森曾经也是这样的一类球员,巅峰时期的AI,不仅是最具观赏性的球员,对他的对 手来说也是无法防守的,他能够轻易轰下高分。而现在库里则完全折服了这位前辈。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5/n440433957.shtml report 875 艾弗森北京时间3月15日,今天是库里28岁的生日,他本赛季的表现为他赢得了无数人的称赞,曾经深受人喜爱的艾弗森就是其中之一。“他是独一无二的,他是与众不同的,他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