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媒讥讽皇马:齐祖效应已失 球员个个是大少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皇马主帅齐祖如今感受到了贝尼特斯的痛苦,《世界体育报》指出:齐达内对球队在对阵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中感到愤怒,在球场边上就发火了,即使卡塞米罗最终打进绝杀球,齐达内也没有感到开心,因为巴西后腰的进球让他忘不了球队在下半场糟糕的表现。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表示如果本赛季剩余比赛依然这么踢,皇马就将彻底完蛋。加泰罗尼亚媒体指出:齐达内在率队参加马德里德比时,已经看到了球员缺乏斗志,态度懒散的一面,而对阵拉斯帕尔马斯全队的表现则是他在皇马这么多年以来所见过的最糟糕的一场比赛。齐祖对此感到伤心和绝望,因此才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出了那一句“别和我说下赛季引援的事情,届时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哪儿。”

  而纳瓦斯在接受采访时也委婉的批评球队的表现:“我们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改善,仅凭目前的比赛强度去踢球,是没法夺冠的,我们必须在欧冠比赛中倾其所有。”《世界体育报》认为纳瓦斯说中了齐达内的内心深处,法国人担心球员们无法端正对待欧冠的态度,本赛季最终四大皆空。

  加泰罗尼亚媒体最终则简单的说了一句“齐达内效应已经消失。”即使你过去有着辉煌的履历,上任之初球员对齐祖非常敬仰,但也只是昙花一现,齐祖球员生涯的表现和荣誉并不能成为永远刺激球员的精神法宝。

  而《马卡报》则透露:齐达内比赛后在更衣室里发火了,认为球员的态度存在严重问题,拉斯帕尔马斯在皇马面前踢出了巴塞罗那的水准,这是0-4负于巴萨之后,皇马踢得最糟糕的一场比赛,在控球率上,皇马居然以48%占据劣势。跑动距离最能说明球员对待比赛的态度,事实上皇马在昨天的比赛中比拉斯帕尔马斯少跑了2公里。而抢断则只有51次,是本赛季第7差的成绩,射门以12比16,比拉斯帕尔马斯少4次。

  《每日体育报》也批评皇马球员,直言齐达内知道了贝尼特斯的感受,这些球员在无球时就是一帮少爷,不愿意无球跑动和上前逼抢。C罗此前说的没错,全队态度就是有问题,这样的球队无论再高明的教练带队,最终也带不出成绩,都不愿意去抢球,又怎么去射门呢?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5/n440435426.shtml report 1723 皇马主帅齐祖如今感受到了贝尼特斯的痛苦,《世界体育报》指出:齐达内对球队在对阵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中感到愤怒,在球场边上就发火了,即使卡塞米罗最终打进绝杀球,齐达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