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备战亚冠硬战:苏宁做好防守 上港不惧体能挑战

来源:京华时报

  苏宁比赛从做好防守开始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今晚,江苏苏宁将在客场挑战亚冠小组赛的强劲对手东京FC。谈到比赛,苏宁主帅佩特莱斯库说:“我们首先要做好防守,然后再去寻求好的进攻。”

  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谈到备战情况,佩特莱斯库表示,“这场亚冠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很重要,当然比赛也肯定非常艰苦,对手在日本联赛和亚冠联赛中,已经取得三连胜的成绩,这场比赛注定是激烈和艰苦的比赛,我们客场作战,希望克服困难,做好我们的工作”。

  此役强力外援拉米雷斯红牌停赛,对苏宁的前场可谓影响不小。问及拉米雷斯的替代者的情况,佩特莱斯库说:“拉米雷斯是非常重要的中场队员,但是足球比赛就是有伤病或者红黄牌停赛等情况,这些都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都是正常的,我相信上去代替拉米雷斯的球员,肯定会去拼,把自己的全部都展现出来。”

  拉米雷斯和特谢拉这些强援的到来,对中超的实力到底有多少提升这个问题,佩特莱斯库表示:“现在中国像我们球队,还有其他球队,都有拉米雷斯、特谢拉这样的高水平的外援加盟,这些高水平外援的加盟,对于推动中国足球水平,都是非常有益的。”

  佩特莱斯库强调,两队比赛最终的结果,可能是一些小的细节上面决定比赛的胜负,因此苏宁必须全力以赴。“这场比赛,不仅是对手,对于我们来说也是要先做好防守,当然比赛90分钟,不可能只是做好防守,在做好防守的同时,我们也需要做好进攻。”佩特莱斯库坦言。

  >>相关

  东京FC全力拿下比赛

  面对目前小组排名第一的江苏苏宁,东京FC会如何应对?“我们会全力发挥主场优势,全力击败这个强劲对手。”东京FC主帅程福浩道出了全队的心声。

  谈到今晚的对手江苏苏宁,程福浩说道:“江苏队非常强大,有很多非常知名的球员,之前他们的每场比赛我们都看了,他们之前中超联赛中曾3比0战胜了对手,这充分证明中国的球队正在发展壮大,江苏队更是强大。不过我要说的是,面对如此强大的球队,我认为我们的球队会不甘示弱,争取好好踢这场比赛,争取好的结果。”

  针对目前江苏苏宁在中超赛场上的强势表现,程福浩坦言已经为今晚的比赛制定好了比赛战术:“面对这个强劲的对手,我们都会首先把防守做好,也安排了一些其他战术,也希望之前合作非常好的队员,他们发挥出好的状态,发挥出他们的强项。”

  当问及比赛的目标时,程福浩毫不含糊地回答:“虽然我们是和最强劲的对手比赛,和之前的对手不同,明天的环境也有所不同,但是我们一定要发挥主场优势,竭尽全力打败对手。”

  跟随主帅出席赛前发布会的东京FC队员东庆悟,也表达了要赢球的决心,“江苏队最近战术非常好,这场比赛他们有可能连续取得胜利,但是我们也会努力的,不甘示弱,会踢出我们自己的特点的。作为一个整体的团队,我希望尽量得分,但是,如果得不到分我也不会失望,希望我能帮助我的队友得分”。

  上港全队不惧体能挑战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今晚上海上港将在主场迎战亚冠小组赛对手大阪钢巴。在上周五刚刚结束同城激战后,上港又面对一场必须拿到三分的关键比赛,对此主帅埃里克森表示,体能问题不能当作借口。

  在上周五联赛结束后,上港就开始了紧张的亚冠备战。“上周日我们全队在世纪公园进行了训练,马上我们还要进行适应场地训练,队员们在赛前的状态还是不错的,希望这场比赛能比上周五表现更好。大阪钢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队伍,要想取得3分,球队需要打出自己的水平,打出自己的风格。亚冠比赛是备受关注的比赛,对于球队来说非常重要,我们球队没有什么伤病,也做好了一切准备。”上港主帅埃里克森在赛前发布会上说道。

  一周双赛,球队的体能将经受考验,不过埃里克森并不担心,“球队体能状况就是这样,因为一周双赛,间隔时间比较短,球队没时间练体能。但要是说球队的体能差,倒也不是很差。我今天还问蔡慧康感到累吗,他说还不错。其实,大阪也一样,他们也是刚刚参加过联赛,要说累他们也很累,其实所有的亚冠球队都一样,所以,体能问题不能成为我们比赛中跑不动的借口。”

  >>相关

  队员打平我们都不会满意

  上港首轮客场负于墨尔本胜利,次轮在主场2比1战胜水原三星,两轮过后墨尔本胜利1胜1平积4分,上港1胜1负积3分,大阪钢巴2平积2分,水原三星1平1负积1分,小组的格局有些混乱,这也更加要求上港要在这个主场拿到三分。

  双线作战依然是上港不容忽视的问题。新赛季中超前两轮过后,上港1平1负的战绩显然不理想,尤其是上周末刚刚经历了同申花的德比激战,体能与精神更是消耗巨大。不过利好是,大阪钢巴主力中后卫丹羽大辉与岩下敬辅均在伤停。

  作为典型的日本技术型球队,大阪钢巴是上赛季的亚冠四强球队。不过这支球队在和中超对垒中并没有优势可言,在历史上大阪钢巴队与中超球队过招12次,战绩为5胜3平4负,其中6次做客中国战绩为2胜1平3负。

  主帅埃里克森认为对手非常有特点,实力也很强劲,“我们看了对手的比赛录像,知道对手是以传接球为主,在场上传球数量比较多,而且他们技术好,有好多优秀的球员。比如对方的29号身体很强壮,中场核心39号能力非常出色”。

  不过对于上港队员来说,对手不管是怎样的,这场比赛也一定要拿下,蔡慧康在接受采访时说:“虽然对方非常出色,很有战斗力,但是我们队也有自己的特点,也非常顽强。与大阪的比赛也不需要动员,我们一定会踢出自己的技战术风格,我们一定会取得比赛的胜利,打平的话我和教练都不会满意。”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5/n440435557.shtml report 2543 苏宁比赛从做好防守开始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今晚,江苏苏宁将在客场挑战亚冠小组赛的强劲对手东京FC。谈到比赛,苏宁主帅佩特莱斯库说:“我们首先要做好防守,然后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