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瓜帅欲重组曼城后防 撬巴萨守护神+尤文铁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曼城4000万挖博努奇 

  本赛季曼城高开低走,尽管夺得联赛杯冠军且极有可能杀入欧冠八强,但英超联赛成绩着实令人担忧,少赛一场的蓝月亮在30轮过后拿到51分,在积分榜上仅列第四位,而赛季之初他们一路领跑,高开低走的节奏让曼城争四形势岌岌可危,争冠希望可能提前破灭,如今落后领头羊莱切斯特12分之多!舰队街表示,佩莱格里尼留下曼城这烂摊子将交给瓜迪奥拉处理,西班牙人面临着无欧冠联赛可踢的窘境,但他的首要任务并不是带领球队参加哪些赛事,而是整合队内资源,对阵容构成进行重组。

  按照英国媒体《镜报》的说法,瓜迪奥拉对曼城现有的后防线不满意,尤其是中后卫的位置,除了孔帕尼和奥塔门迪外,德米凯利斯和曼加拉等球员极有可能惨遭清洗。至于引进的球员,瓜迪奥拉锁定了巴尔特拉和博努奇。现年25岁的巴尔特拉算得上是瓜迪奥拉执教巴塞罗那期间的嫡系,西班牙中后卫正是他一手提拔出来的,2010年进入一线队,但过去几年来,他一直未能在巴塞罗那站稳脚跟,虽然跟随球队夺得大小奖杯无数,但与他的关系并不大,五年多时间仅代表球队出场101次而已。

  按照舰队街的说法,巴塞罗那今夏也将对后防线重组,巴尔特拉将被迫离开诺坎普,瓜迪奥拉借机将其签下。据悉,巴塞罗那给巴尔特拉标价900万英镑。博努奇即将29岁,意大利国脚,出道于国际米兰,但未能在蓝黑军团站稳脚跟,之后在特雷维索和巴里等球队效力,2010年夏天迎来职业生涯转折点,加盟尤文图斯,在斑马军团成为世界级球星,见证了球队再次复兴,至今代表尤文图斯出场265次,打入15球,帮助球队四夺意甲联赛冠军。据悉,曼城打算出资4000万英镑签下博努奇。

  除了中后卫,来自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消息称,瓜迪奥拉还准备更换守门员,用布拉沃顶替英格兰兼曼城主力门神乔哈特。布拉沃现年32岁,他在2014年夏天接替巴尔德斯的位置加盟巴塞罗那,他是加泰罗尼亚豪门在联赛中的首选守门员,至今出场65次,去年跟随球队夺得五冠王,不过在欧冠和国王杯的赛事中并未出场。值得一提的是,布拉沃去年夏天还帮助智利拿到了美洲杯冠军。据悉,曼城对巴塞罗那的守门员势在必得,特尔斯特根亦是瓜迪奥拉垂涎的守门员。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5/n440435861.shtml report 1769 曼城4000万挖博努奇 本赛季曼城高开低走,尽管夺得联赛杯冠军且极有可能杀入欧冠八强,但英超联赛成绩着实令人担忧,少赛一场的蓝月亮在30轮过后拿到51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