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特里三分雨轰孟菲斯 火箭65-41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3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迎战灰熊。经过半场的厮杀过后,火箭以65-41领先灰熊。

  铁扎单节14分开启狂暴模式

  火箭开场之后的攻势就极为凶猛,连续三分命中轰出9-2的开局,霍林斯的进球总算为灰熊稍稍缓住颓势,然而莫泰和贝弗利各自得手之后,阿里扎开启狂攻模式,打进一记两分球只是简短热身,他随后又是连续3记三分命中,带领火箭轰出15-4的攻击波将分差迅速扩大。眼看阿里扎如此火爆,与他对位的巴恩斯也不干了,自己也是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带领灰熊打出8-0的进攻这才缓住颓势。火箭的势头依然不减,比斯利登场之后表现极为出色,连续进攻得分再度拉开分差。霍华德防守动作过大被吹恶意犯规,不过比斯利最后两罚全中过后,火箭首节以34-22领先灰熊。阿里扎单节轰下14分,哈登送出5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火箭自从1月30日打奇才之后,至今一个多月首次在第一节领先。

  特里三分暴雨轰晕灰熊

  进入到第二节之后灰熊在海尔斯通的带领下试图反攻,只是霍华德和比斯利继续开火,火箭仍维持两位数的领先。史蒂芬森的两罚全中为灰熊继续开火,不过火箭回过头来杀得极为狂暴,贝弗利和特里各自开火,随后莫泰又是2+1,一波8-0的进攻过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8分。阿伦和马丁的进球稍稍缓解了灰熊的颓势,只是接下来长达近6分钟的时间里火箭出色的防守让孟菲斯人束手无策,这段时间里总共只拿到3分入账。火箭则是狂下三分雨,一波17-3的超级攻击波过后以63-35领先28分之多。此后灰熊虽然有所得分,却还是以41-65落后火箭。特里本节命中3记三分球,单节贡献9分。

  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巴恩斯、格林、霍林斯、阿伦、韦伯

  火箭:阿里扎、莫泰尤纳斯、霍华德、哈登、贝弗利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5/n440441760.shtml report 1022 北京时间3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迎战灰熊。经过半场的厮杀过后,火箭以65-41领先灰熊。铁扎单节14分开启狂暴模式火箭开场之后的攻势就极为凶猛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