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内最高级别女子半马 4月16日在南京甜蜜开跑

来源:搜狐体育
 

  中国田协唯一授权国内最高级别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将于4月16日在南京浦口甜蜜开跑,3月16日起可登陆赛事官网kissrun.anywalker.com报名,报满为止。

  •国内最高级别女子半马

  2016年中国田协首次举办全国女子半马锦标赛,作为专业女子马拉松运动员选手年度积分赛事。南京女子半马是全国女子半马锦标赛首站赛,吸引国内最优秀的女子马拉松选手参赛。

  南京女子半马由中国田协和江苏省体育局主办,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政府、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中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南京市浦口区体育局、红颜会协办。比赛路线主要设置在长江边的滨江大道,折返完成。

  •甜蜜赛事服务,打造“家人”赛事文化

  锦标赛以KISS RUN 甜蜜跑为主题。南京女子半马也将KISS RUN 甜蜜感觉贯穿始末。

  南京浦口女子半马为女性跑者提供完整且贴心的专属服务,女士跑步型男服务。型男领操员,型男领跑员,型男为你全线加油,型男提供赛后恢复放松服务,全线型男一条龙服务,享至尊女王福利。

  赛道起点设置咨询服务、存衣等常规功能区域外,特设妆扮区域,指甲油、假发、彩妆贴、发夹等妆扮物品一应俱全。

  赛道沿线服务暖心又甜蜜。钢琴小提琴现场演奏,特邀华谊男明星拥抱每一个完赛跑者并为其带上奖牌。完赛第一时间,跑者还可敷上组委会提供的晒后修复面膜。

  此外,开启赛事“家人”服务体系,首创跑者家人等候区,并以国家级赛事标准打造志愿者服务梯队和医疗救护团队,呵护家人一般呵护每一位跑者。

  值得一提的是完赛奖牌融合女性特征及南京特色,设计成梅花发簪。完赛纪念奖牌多了装饰功能,贴心又甜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5/n440443313.shtml report 1184  中国田协唯一授权国内最高级别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将于4月16日在南京浦口甜蜜开跑,3月16日起可登陆赛事官网kissrun.anywalker.co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