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仅1分诺天王23+11 黄蜂负小牛终止7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3月15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坐镇主场迎战小牛。全场打完,黄蜂96-107不敌小牛。此役过后,小牛止住5连败,而黄蜂7连胜的佳绩,也戛然而止。

  全场具体比分:22-18、30-15、19-32、36-31(小牛在前)。

  黄蜂这边,林书豪遭遇了赛季最低迷的一个夜晚,整场球,他3投0中,罚球4中1,仅得到1分,助攻为0,抢下2个篮板。沃克得到25分9助攻,巴图姆20分7助攻,马文-威廉姆斯19分7篮板。

  小牛这边,诺维茨基得到23分11篮板,帕森斯24分9篮板4助攻,德隆-廉姆斯得到15分5助攻,替补大卫-李12分7篮板,哈里斯12分。

  首节开打,小牛全队手感不错,他们迅速反客为主,打了黄蜂一个7-0。巴图姆跳投入网,终于帮黄蜂开壶。此后,手感的复苏,也帮助主队一点点的将分差迫近。考特尼-三分入网,黄蜂仅落后1分了。接下来,双方进攻效率都出现下滑,随着沃克罚球命中,单节打完,黄蜂18-22暂时落后。

  次节,诺维茨基、大卫-李联手砍分,小牛打出10-0的进攻高潮,成功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尽管,危机时刻,巴图姆又站了出来,他跳投命中,希望能帮黄蜂止血。无奈,之后,黄蜂整体依旧低迷,在防守端,他们也是漏洞频现。本节后段,小牛再度掀起12-3的进攻高潮,期间大卫-李三次冲击篮筐得手,独揽6分。随着他接到费尔顿妙传,暴扣再中,半场打完,小牛52-33大比分领先黄蜂。

  易边再战,马文-威廉姆斯、巴图姆连续发力,黄蜂由此掀起进攻高潮,并一度将分差追回到个位数。但是小牛紧急叫暂停,并收到了效果。本节末段,林书豪通过罚球,得到1分,打破了个人得分荒,而这1分竟然也是他本场唯一的得分了。巴里亚上篮打板命中,三节打完,小牛71-65继续领先。

  末节,沃克连中两个三分,黄蜂成功将分差追平,并由此看到了赢球的希望。可是在防守中,黄蜂依然漏洞频频。本节中段,德隆-威廉姆斯和帕森斯先后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命中三分球,分差重新回到了2位数。此后,黄蜂尽管还在奋力追赶,但已无济于事。最终,全场打完,黄蜂96-107不敌小牛。此役过后,小牛止住5连败,而黄蜂7连胜的佳绩,也戛然而止。

  小牛首发阵容:马修斯、帕森斯、诺维茨基、德隆-威廉姆斯、费尔顿

  黄蜂首发阵容:巴图姆、马文-威廉姆斯、科迪-泽勒、考特尼-李、肯巴-沃克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5/n440443563.shtml report 2326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3月15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坐镇主场迎战小牛。全场打完,黄蜂96-107不敌小牛。此役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