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维斯:桑切斯巴萨生涯不失败 为当一哥离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桑切斯如今是阿森纳当之无愧的头牌球星 

  桑切斯在离开巴萨加盟阿森纳后已经成为了球队的大腿,他在巴萨踢球时虽然数据也十分高光,但是与现在阿森纳的表现却有较大的差距。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近日桑切斯的前巴萨队友阿尔维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桑切斯当年离队的主要原因是他想成为球队的绝对一哥,而在巴萨他得不到这样的机会,他的那种独来独往的踢球哲学与巴萨也不太相符。

  桑切斯凭借着在乌迪内斯的出色发挥加盟了巴萨,虽然在边路的突击能力超强,而且在进攻中也非常有特点,但是桑切斯却一直不是巴萨的绝对主力,他最终也选择离开巴萨加盟了阿森纳,阿尔维斯对于桑切斯当年选择走人做出了回应。

  “桑切斯在巴萨的生涯不算失败,但是在巴萨踢球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因为你不仅要把球踢好,而且要理解球队的理念。桑切斯是一名伟大的球员,自从他离开巴萨后,我一直认为他会取得巨大的成功,特别他需要加盟一支以他为核心的球队,他需要全队都围绕他踢球,教练以他为中心制定战术。”

  “如果你是一名具有强烈的个人英雄主义情节的球员,你必须知道,在巴萨踢球,并不是你球技出色就能成功,你必须对巴萨的整体踢球哲学有深入的理解。如果你能做到这一点,那会有一个比较长的职业生涯。那些曾经效力过巴萨而又离开的球员,并不是说他们的技术能力达不到巴萨的要求,他们不是顶级球员。因为他们去其他球队效力时,会非常享受,因为他们有野心。但是在巴萨,仅有野心是不够得。“阿尔维斯表示。

  从阿尔维斯的采访中可以看出,桑切斯当时离队主要是因为在巴萨得不到当一哥的机会,他希望离开巴萨到其他球队享受这种感觉。

  昨日,西班牙媒体爆料,中国的恒大为阿尔维斯开出了2000万欧元的年薪诱惑其加盟,但是在接受采访时,阿尔维斯的一番表态也算是对他加盟中超一事辟了谣:“我想去英超踢球,我希望能够亲身经历那些在沙发上看到的比赛。英国的球迷对待每一个角球的欢呼声就像球队取得进球一样,我总是说那样的踢球氛围是我想要的。”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5/n440443680.shtml report 1710 桑切斯如今是阿森纳当之无愧的头牌球星 桑切斯在离开巴萨加盟阿森纳后已经成为了球队的大腿,他在巴萨踢球时虽然数据也十分高光,但是与现在阿森纳的表现却有较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