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19分罗尔邓砍17+8 热火7人得分上双胜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坐镇主场迎战掘金,经过四节较量,热火124-119战胜掘金。

  四节具体比分(热火在后):33-36,29-28,29-26,28-34。

  掘金队,法瑞德24分11篮板,穆迪埃23分10助攻,哈里斯18分,奥古斯汀13分。

  热火队7人得分上双,罗尔-邓17分8篮板,韦德19分5助攻,理查德森17分,温斯洛20分,哈桑18分10篮板,约翰逊18分,德拉季奇11分8助攻。

  首节,斯塔德迈尔一记扣篮先拔头筹,穆迪埃传球失误,罗尔邓中投得分,桑普森的跳投为掘金队拿到第一分,法瑞德篮下在内线造杀伤,其中更是同穆迪埃配合上演空中接力,但热火不甘示弱随着德拉季奇三分入网,双方战成11平。中段,掘金队火力更猛,进攻效率非常高,法瑞德连续杀到篮下为球队得分,先是打成2+1,接着又是一个空接,此后又空切到篮下得分,法瑞德一人连得7分,他也率队打出了一波11-4的高潮,将分差拉大到6分。不过在后半段,掘金外线发威,温斯洛、理查德森和约翰逊连中三分球,第一节结束,热火36-33领先掘金。

  次节,两队开始对飚,掘金势头更猛,在奥古斯汀篮下得手后,球队再次取得1分领先。不过好景不长之后的2分多钟,掘金连续出现三次失误,热火则是火力全开,趁机掀起一波10-0的进攻高潮,瞬间拉开比分。可是热火也同样陷入得分荒,奥古斯汀率队回敬一波7-0再次缩小分差,韦德篮下得分,并且助攻理查德森三分入网,稳住局势。掘金暂停调整后,法瑞德上演空接带动球队气势,掘金又是一波8-0反超比分,好在理查德森三分入网,半场战罢,热火64-62领先。

  易边再战,掘金相较之下进攻势头更足,穆迪埃频频得手,在哈里斯篮下得分后,掘金反超比分。中段,两队展开拉锯战,你来我往都各有得分,比分也是交替领先,在亚瑟而三分入网,约基奇连得5分后,掘金曾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暂时拉开比分,但随后哈桑开始发威,率队一波8-2再次缩小分差,第三节结束,掘金91-90领先热火。

  末节,两队依旧战得难分难解,洛文吉连续得分,哈桑不甘示弱同样连连得分,温斯洛曾率队打出一波7-0帮助球队领先6分,但法瑞德和奥古斯汀连得5分再次将比分追上。最后2分钟,热火多点开花,哈桑与约翰逊配合上演空接,韦德中距离投篮也有得分,热火一波11-5,将分差拉大到8分,约基奇和穆迪埃连中三记三分球,但热火队这边哈桑和韦德也有6分入账,最终,热火124-119战胜掘金。

  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法瑞德、约基奇、穆迪埃、桑普森、哈里斯

  热火:斯塔德迈尔、约翰逊、罗尔-邓、德拉季奇、韦德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5/n440446944.shtml report 2304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坐镇主场迎战掘金,经过四节较量,热火124-119战胜掘金。四节具体比分(热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