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尔复出沃尔砍15+12 奇才主场屠活塞止五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牧童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3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主场迎战活塞。奇才开局一路领先,最终四节战罢,主场以124-81大胜活塞。

  四节具体比分(奇才在后):15-34、24-26、24-33、18-31

  活塞方面仅有2人得分达到两位数,波普砍下全队最高的18分3篮板;雷吉-杰克逊8分5失误;德拉蒙德7分12篮板;哈里斯8分2助攻。

  奇才这边,首发五虎全部得分上双,全队7人上双,沃尔15分5篮板12助攻;戈塔特16分6篮板;莫里斯14分4篮板;内内20分3篮板;比尔12分5篮板;塞申斯14分4助攻。

  首节比赛开始,戈塔特和比尔各进2球,联手砍下9分,奇才开局打出一波11-4攻击。活塞进攻端陷入得分荒,第一节比赛打了8分钟才得到6分,此时奇才已经以25-6大比分领先。首节比赛结束,活塞以15-34落后主队。次节比赛开始,活塞球员的手感比第一节提升了很多,不过奇才也是毫不含糊。5连败的他们急需取得一场胜利,因此球员在主场观众面前也格外卖力。半场比赛结束,奇才以60-39领先对手21分。

  易边再战,奇才毫不留情,一波18-9的攻击过后,活塞已经落后达30分。三节比赛结束,奇才以93-63领先。第四节比赛早早就沦为垃圾时间,双方也将主力换下。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奇才主场以大胜活塞。

  首发阵容

  活塞队:莫里斯、哈里斯、德拉蒙德、雷吉-杰克逊、波普

  奇才队:波特、戈塔特、莫里斯、沃尔、比尔

  (牧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5/n440452414.shtml report 1812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3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主场迎战活塞。奇才开局一路领先,最终四节战罢,主场以124-81大胜活塞。四节具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