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只手遮天!魔兽单节火锅秀 超惊艳跨场连线哈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6年3月15日,火箭主场迎战灰熊,目前灰熊伤兵满营,小加索尔也已经报销,魔兽本场比赛砍下7分13篮板5次封盖3助攻,最终火箭以130-81疯狂残杀灰熊。

  整个第一节,霍华德几乎都没有什么进攻的机会,甚至在首节0分4个篮板,这让魔兽气急败坏,在首节57秒的时候霍华德面对马丁重重砸在对手头上,被吹罚了一个1级的恶意犯规。

  在火箭一度领先灰熊20多分的时候,令人尴尬的是此时霍华德并没有在场上,而是身背3次犯规坐在替补席。对魔兽来说现在健康问题以及犯规情绪问题,是必须要改变的问题。最近6场比赛,霍华德甚至有两场比赛直接6次犯规被罚离场,而在过去的三场比赛霍华德场均2.3次犯规,算是将情绪控制到了一个不错的水准。

  结果在第三节刚刚开始,霍华德就迅速在一次防守中领到了自己第4次个人犯规。不过主帅没有换下魔兽,而是让让他在场上自己调整。随即霍华德开始慢慢集中精力,先是连续在篮板端保护篮板,随即还在一次防守中,上演了一次跨越全场的助攻传球,直接助攻哈登前场奔袭快下得分。更重要的是,面对麦考伦和阿伦的冲击,在这一节魔兽终于出了一口恶气,两次上演了超级大抡帽,直接将球扇出了几米远。

  第三节最后1分钟,又是霍华德大帽了史蒂芬森,仅仅第三节,霍华德就上演了疯狂的火锅秀,扇的灰熊北都找不到了。三节过后霍华德7分13篮板5次封盖3助攻,最终火箭疯狂屠戮灰熊,魔兽在单节完成了表演。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5/n440452916.shtml report 1878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6年3月15日,火箭主场迎战灰熊,目前灰熊伤兵满营,小加索尔也已经报销,魔兽本场比赛砍下7分13篮板5次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