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斯利防守质变成赛场神偷 恣意狂攻NBA当CBA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15日,以往在NBA混迹的时候,比斯利被认为是天赋超群但是比赛态度极为散漫的球员,这也招致了他最终在美国篮球无人问津。然而从CBA淘金归来之后的比斯利,却在火箭狂胜灰熊的比赛当中,展示出截然不同的比赛态度来。

  本场比赛比斯利出战27分24秒的时间,8投4中贡献11分9篮板2助攻3抢断的数据,他最为突出的表现无疑是在首节,仅仅5分多钟的时间里就贡献6分4篮板3抢断的数据,可见只要他登场之后立马能够形成立竿见影的效果,这正是一名超级板凳匪徒所具备的特征。

  才登场之后没多久,比斯利就接了哈登的传球,运了一下稍微拉开差距之后,便是一个干拔跳投命中。随后又在弧顶的位置拿球,利用身高的优势也是稳稳地一记空心入篮。除了这些之外,他在之后的进攻当中无论是三分球,还是背身的转身后仰跳投,无一不彰显出他在进攻端上的自信和高效率来。

  除了进攻端上的极其高效之外,比斯利这次重返NBA就连防守方面也有了质的改变,在场上的反应非常迅速。最为典型的是在首节还剩3分14秒时,格林准备传球的时候被早就看到的比斯利一个冲杀截下来,然后并不粘球,而是最短时间内把球传到快速前插的卡佩拉手里,后者拿到球之后强行上篮造成犯规。比斯利的抢断快攻出其不意,这让灰熊根本就防不胜防。

  但他的表现并不只是如此,在首节还剩2分1秒时,史蒂芬森突破杀入篮下试图强攻,卡佩拉和比斯利两人同时起跳在空中进行拦截,形成一堵非常严密的防守墙。结果卡佩拉的手指轻轻拨到球影响了史蒂芬森的出手弧线,而比斯利也没有闲着,对着球直接一个大帽就扇了下来。不过由于是卡佩拉率先触球,结果这次的盖帽数据算在他的身上,不过比斯利的防守态度非常令人钦佩。

  也正是因为如此积极的态度,让比斯利在首节只打了5分25秒的时间里,就贡献6分4篮板3抢断的出色数据。如果是约什在上赛季所扮演的就是替补席上的超级火枪手的话,那么比斯利的超级高效率,正是比约什更加恐怖的存在,最重要的是除了进攻,比斯利防守端上的改进也让人极为惊奇,这正是他所体现的赛场价值。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5/n440453243.shtml report 2141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15日,以往在NBA混迹的时候,比斯利被认为是天赋超群但是比赛态度极为散漫的球员,这也招致了他最终在美国篮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