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返京数百球迷接机 热捧外援盛赞球队实力强

来源:搜狐体育

  在结束了首轮中甲联赛后,北京人和在14日返回了北京。虽然由于多名主力受伤未能取得中甲赛场上的开门红,但是14日晚上,仍有近百名北京人和的球迷前往机场接机。并在现场打出了横幅欢迎北京人和回京。

  下午6点,就有数十名球迷抵达首都机场的t3航站楼,大多数球迷都是下了班以后就直接来到了球场,“我非常喜欢米西莫维奇,知道人和来北京了就来接机了,欢迎欢迎这支新的北京球队。”一名现场球迷说,“人和的实力不来就不弱,而且也是在代表北京比赛,所以我们也要支持。”

  在北京人和抵达后,现场的球迷也爆发出了欢呼声。许多女球迷都将手中的鲜花献给了人和的球员。而米西莫维奇则成为了最受欢迎的球员,许多球迷都为这米西索要签名并合影留念。一同前往现场的人和俱乐部工作人员也向前来接机的球迷表达了俱乐部的感谢。

  “今天来主要是为了耶拉维奇。”一位手持耶拉维奇克罗地亚国家队球衣的球迷说,“我很喜欢耶拉维奇,应该说这种硬朗风格的球员我都喜欢。人和队原来在中超的风格我就挺喜欢的,现在正好可以现场看看了。”

  在结束了与接机球迷的短暂交流后,人和全队就登上了全新的大巴前往酒店。据悉,北京人和将放假一天,周三正式开始训练,备战周末与北控的德比大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5/n440453403.shtml report 1337 人和全队正式亮相京城数百名球迷接机热捧米西在结束了首轮中甲联赛后,北京人和在14日返回了北京。虽然由于多名主力受伤未能取得中甲赛场上的开门红,但是14日晚上,仍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