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15打假球?三场狂胜126分 火箭将灰熊打成熊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就在北京时间2016年3月15日“打假日”的这一天,NBA惊现三场“录播”一样的比赛,在同一天,三支球队遭遇队史级别的血洗:奇才在主场以124-81狂扫活塞43分,之前雷霆在主场128-94大胜开拓者34分,而更夸张的是,随后火箭在丰田中心以130-81屠戮了残阵灰熊49分,三支球队一共屠戮了对手126分,众多网友调侃到:这简直是“假球”。

  雷霆和开拓者的比赛,本身的差距并没有那么大,特别是雷霆最近刚刚超越费城76人,成为了本赛季在第四节领先被逆转次数最多的球队,状态不稳定到了一个瓶颈,二少的情绪都很波动。结果就是这样的一个状况他们把气撒在了开拓者身上。威少三节28分钟就轰下了三双17分10篮板16助攻2抢断1盖帽,赛季第12次拿下三双领跑联盟,开拓者四节全部被吊打。杜兰特三节也拿下20分5篮板7助攻,雷霆7人得分上双,甚至他们的替补坎特轰下26分,弗耶11分,莫罗11分,整个开拓者只有3人得分上双。

  如果说王炸屠杀开拓者还不算是惊喜,那么东部排名第10的奇才在主场以43分狂扫东部第八的活塞,就显得有点夸张了。奇才同样是7人得分上双,替补的内内轰下20分,塞申斯14分,而沃尔拿下12次助攻,全场比赛奇才命中率惊人,90投51中完成把活塞射成了筛子,在首节奇才就领先对手19分,并且在末节再次轰出了31-18的单节比分。

  结果到了最后这场,火箭彻底将残阵灰熊打成了“熊样”,他们全场比赛竟然9人得分上双,而且是替补有5人得分上双,反而是霍华德“拖了后腿”只拿下7分13篮板5封盖,哈登拿下8次助攻,火箭替补几乎都能全面压制对手的主力阵容,目前这支残阵灰熊的进攻能力,沦为了联盟倒数第一,他们全场疯狂出手101次只命中30次,如果不是格林在最后5秒投中一个执着的三分球,那么灰熊本该输掉52分。

  在NBA一天之内出现连续几场的绝杀已经不算多见,这种三场比赛血虐出126分的比赛更是罕见,在这样一个打假日,三场暴虐的“录播大战”绝对是完美的“应景”。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5/n440454413.shtml report 1364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就在北京时间2016年3月15日“打假日”的这一天,NBA惊现三场“录播”一样的比赛,在同一天,三支球队遭遇队史级别的血洗:奇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