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悲剧!灰熊八位伤员 小加报销康利恐无缘常规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3月15日,孟菲斯灰熊队81-130惨败于休斯敦火箭,更惨的是灰熊队内部伤兵满营,有八位球员受到伤病赛季报销、被裁或者停赛。

  马克-加索尔 报销

  马克-加索尔因右脚骨折受伤,赛季报销。小加索尔参加了本赛季灰熊之前全部52场比赛,场均得16.6分7篮板3.8次助攻1.3个盖帽,他是灰熊队主心骨,小加索尔赛季报销影响到灰熊队季后赛命运。

  布兰登-莱特 归期不定

  灰熊内线在本月1日时候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后确诊为右膝盖韧带扭伤,目前归期不定,莱特是在比赛当中扭伤。小加索尔赛季报销之后,灰熊队本寄希望莱特能分担上场时间,增加内线深度,莱特本赛季场均6.9分3.6个篮板1.3次盖帽。莱特归期不定,让灰熊内线捉襟见肘。

  扎克-兰多夫 缺席一周

  兰多夫是灰熊内线另外一大支柱,可惜他遭遇膝伤。他因膝伤还要至少缺席一周,本赛季兰多夫场均14.6分7.9个篮板。

  迈克-康利 缺席3-4周

  迈克-康利确诊为跟腱炎伤势,需要3-4个星期的休息后再次进行伤势评估,本赛季至今,康利共为灰熊出战了56场比赛,在场均31.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交出15.3分、2.9个篮板、6.1次助攻、1.2次抢断的成绩。由于距离常规赛结束也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了,康利很有可能常规赛报销,需要等到季后赛才能复出。

  马里奥-查尔莫斯 赛季报销已被裁

  灰熊后卫马里奥-查尔莫斯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右脚跟腱撕裂,赛季报销。而灰熊也决定将他裁掉,以腾出空间签人补强。查尔莫斯本赛季状态不错,场均可以拿到10.8分3.8次助攻,不过不幸遭遇伤病。

  克里斯-安德森 缺席至四月

  “鸟人”安德森是在二月份交易中,从热火到灰熊。可惜在本月初和太阳队比赛中,安德森肩膀受伤,他要缺席到四月份。

  文斯-卡特 缺席一周

  卡特是在12日和鹈鹕队比赛里,左小腿受伤离场,他没有参加今天和火箭队比赛。

  兰斯-史蒂芬森 能尽快回归

  史蒂芬森手腕感到不适,没参加今天灰熊和火箭比赛,不过他能够尽快复出。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5/n440454585.shtml report 1652 北京时间3月15日,孟菲斯灰熊队81-130惨败于休斯敦火箭,更惨的是灰熊队内部伤兵满营,有八位球员受到伤病赛季报销、被裁或者停赛。马克-加索尔报销马克-加索尔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