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塔尔德利称已看对手比赛录像 解释去年低迷原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鲁能发布会
鲁能发布会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15日 报道)北京时间3月15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山东鲁能主帅曼诺以及塔尔德利出 席了新闻发布会,塔尔德利表示自己已经适应了中超联赛。

  本轮比赛,山东鲁能将在主场迎战首尔FC,对于这场比赛,塔尔德利表示:“球员们已经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也深知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对手的表现很好,我们也观看了他们的比赛录像,他们确实是非常强的队伍,如果我们赢得了胜利,出线的几率非常大,我们会抓住这样的机会,去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并奉献给所有的球迷。”

  对于自己本赛季的连续进球,塔尔德利说:“去年的情况是这样,膝盖有老伤,另外刚到中超和中国,还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需要适应文化和氛围,阿洛伊西奥和蒙蒂略也都有长短不一的适应过程。今年,我有了一个充分的休假,我从巴西出发的时候我就想,今年我会有一个好的开端,我也已经适应了这里,我也感谢球迷的支持。我相信自己每一场比赛都可以提高,所以,我也期待给球迷带来更多的喜悦。”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999&paper.cmsUrl= report 1323 鲁能发布会(搜狐体育徐江3月15日报道)北京时间3月15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山东鲁能主帅曼诺以及塔尔德利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塔尔德利表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