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23+12欧文16铁 弗莱菜鸟冲突!骑士负爵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3月15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挑战爵士。全场打完,骑士85-94不敌爵士,终结3连胜,而爵士则迎来3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26-28、18-20、22-18、19-28(骑士在前)。

  此役,詹姆斯得到23分12篮板3助攻,欧文表现低迷,他全场23投仅7中,得到15分,JR-史密斯得到5分,12投仅2中,乐福得到12分9篮板。

  爵士这边,胡德砍下28分,成为赢球的头号功臣,费沃斯19分5篮板3盖帽,戈伯特5分11篮板,马克17分10助攻7篮板。

  另外,在比赛末节,骑士的钱宁-弗莱和爵士小将特雷-莱尔斯因为冲突,双双被罚出场。

  詹姆斯11分独撑大局

  首节开打,欧文三分命中,詹姆斯、莫兹戈夫连续攻击篮筐得手,骑士7-2领先。马克突破抛投命中,爵士进攻开始起势。此后,两队逐渐陷入拉锯战,本节后段,戈伯特完成空接暴扣,胡德抛投也中,主队已经反超了4分。詹姆斯上篮得手,帮骑士追赶,又在本节结束前命中3分。但首节打完,骑士26-28依然落后。

  詹姆斯13+7欧文打8铁

  次节,香珀特三分命中,骑士一度将比分反超。但此后,双方得分效率骤降。在大半节的时间里,两队展开了打铁大战。本节还剩5分12秒,胡德后仰跳投得手,爵士由此打出了6-0的小高潮,重新确立了领先优势。可很快,杰弗森的三分入网,帮骑士止血。本节末段,双方的消磨仍在继续,随着德拉维多瓦抛投得手,半场打完,骑士44-48继续落后爵士。

  乐福发威单节揽10分

  易边之后,爵士继续发力,马克突破得手,胡德三分也中,爵士一度领先达到了9分。此后,乐福短暂找到投篮手感,一记三分,一次后仰跳投,帮助骑士追赶比分。本节后段,两队再度陷入拉锯战。爵士这边,胡德继续自己高难度的得分表演,他迎着乐福三分出手入网,个人已得到22分。骑士这边,则靠着乐福的勾手和三分,努力将比分咬住。三节结束前,弗莱、詹姆斯三分连中,骑士成功将比分反超。但随着费沃斯双手暴扣入网,三节打完,两队战成66平。

  两将冲突骑士负爵士

  末节,骑士进攻突然断电,在防守端,他们也开始不断犯错。爵士借机掀起20-4的进攻狂潮,瞬间将比分拉开了。比赛进行到最后4分钟,场上爆发冲突。爵士新秀特雷-莱尔斯在一次运球过程中,肘部击打了骑士锋将钱宁-弗莱的要害。对于这记损招,弗莱十分恼火,他随即用头部去撞击对方,此后两人的头死死顶着一起,嘴里都不断喷着脏话。当值裁判组随即叫停了比赛,并在回看录像后,给了莱尔斯二级恶意犯规,又给了弗莱技术犯规(第2次),两人因此双双被驱逐出场。插曲过后,骑士也没能扭转战局,爵士继续发力,成功杀死了比赛悬念。最终,全场打完,骑士85-94不敌爵士对手,终结3连胜,而爵士则迎来3连胜。

  骑士首发阵容:勒布朗-詹姆斯、乐福、莫兹戈夫、JR-史密斯、欧文

  爵士首发阵容:英格尔斯、费沃斯、戈伯特、胡德、谢尔文-马克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5/n440472738.shtml report 2596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3月15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挑战爵士。全场打完,骑士85-94不敌爵士,终结3连胜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