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单节三分三连发搞定鹈鹕 砍27分生日夜献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3月15日,金州勇士队今天125-107主场击败新奥尔良鹈鹕队,过生日的库里16投10中包过三分球9投4中得到27分,还有5板5次助攻入账。

  库里今天过28岁生日,他迎来双喜临门,当选为上周西部最佳球员,同时今天砍下27分帮助勇士队击败鹈鹕队。

  这是库里28岁生日之夜,本场比赛是库里职业生涯第四次在生日夜打比赛,前两场比赛都输了,去年生日夜他用25分和11次助攻,带领勇士队以125-94大胜尼克斯队。今天开场库里手感不佳,前两次投篮都偏出,直到首节比赛还剩3分43秒时,库里利用突破才得到本场头两分,随后库里打开手感之后连续三次跳投得分包过一个三分球,首节萌神得到9分。第二节库里晃开戴维斯,单打浓眉哥“2+1”成功,库里半场9中5得到12分4板4助2断。

  库里第三节上来就反手上篮得分,萌神三分第六次出手还是不中。库里选择突破为主,用手指将球轻碰入网。反击中库里在三分线上出手时被霍利迪犯规,三罚两中。库里在三分线上找到手感,连续两次三分命中。第三节结束前,库里外线控球,鹈鹕队如临大敌,在里安-安德森防守下,库里后撤步,在距离三分线还有一定距离情况下,三分出手球打板入网。第三节结束前,库里三分球三连中。第三节萌神独砍15分,在本节就帮助勇士队打花鹈鹕队。

  勇士大比分领先鹈鹕之下,让比赛失去悬念,库里第四节再未登场。这场胜利之后,勇士本赛季胜场达到60场,同时完成主场49连胜。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5/n440473530.shtml report 1779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3月15日,金州勇士队今天125-107主场击败新奥尔良鹈鹕队,过生日的库里16投10中包过三分球9投4中得到27分,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